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養顏美容? litchi benefits
2018/06/16 13:59:05瀏覽150|回應0|推薦5

 Lychee Litchi Chinensis sweet tasty fruit03

Litchi is a very delicious fruit with several benefits. But don’t forget that it is sugary too, therefore, diabetics should avoid it or consult their doctors before consuming it.

在小小的荔枝中所含的營養非常豐富,有相關的研究數據說明,在荔枝肉中含糖量高達20%,大約100克的荔枝中,維生素占有70毫克,另外蛋白質、脂肪、果酸,微量元素等都占著重要的比例。所以說,荔枝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養生食物。

1、補腦益智.大腦是控制人體各項機能正常運行的基礎,只有擁有健康的大腦,才能很好的幫助人們進行其它各項活動的正常運行。而腦部發育、更新以及正常功能的維持,都需要得到足夠營養物質來維繫,其中食療便是最為安全簡單的方法。

在荔枝中含人體所需的各類營養素,不僅能很好的補充人體所需,同時還能為大腦組織進行補養,從而能很好的減輕大腦的負擔,有效緩解疲勞,這對於益智補腦發揮極其重要的作用。

同時,在荔枝中還含有多種天然糖分,其中以葡萄糖和果糖含量最高,並且這兩種糖分被人體攝入之後能在體內快速的轉換成能量,然後被人體腦部所吸收。因此,對於一些有失眠症狀以及精神不振的人而言,常吃荔枝便能很好的緩解失眠和勞累的症狀。

、美容養顏.美麗的容顏是很多愛美人士的最終追求,這也是在這個拼顏值的時代最為重要的事情。而通過常吃荔枝便能很好的起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在荔枝中含有維生素C、果膠、游離胺基酸,這些物質都能起到促進肌膚進行新陳代謝的作用,從而增強皮膚的自我排毒工作,於是能使得皮膚內的「髒東西」自動通過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來。.

 

當代科學研究發現,荔枝含有豐富的糖分、蛋白質、維生素A原、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D、檸檬酸、果膠以及大量游離的精氨酸和色氨酸。皮膚是人體內部功能和狀態的表現,營養不良、飲食不當的人,一定不會有健康的肌膚。而荔枝含有豐富的各類營養,還可以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所以經常吃荔枝不但能防止雀斑等各類色素斑的發生,而且能使皮膚光滑細膩。難怪唐朝的楊貴妃點名要吃新鮮的荔枝導致唐民皇令人每天快馬加鞭運送進宮讓楊貴妃品嚐.

 Litchi is a pink and white color pulpy fruit which cultivates in tropical and subtropical regions. It is available only for short period in summer. This juicy fruit has many benefits from aiding your blood circulation to boosting your immune system. It also has the high level of Vitamin C in it which helps in restoring your immunity and keeps the skin healthy. Also, it is rich in Vitamin D and high water content so that it keeps you hydrated during these sunny days.

 

 Image result for litchi

 It has more than 100% of the daily need of ascorbic acid. Litchi helps in boosting blood circulation in our body. It is good for skin too.

聽說你們台灣今年荔枝大豐收,價格大跌,筆者遠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想要吃到新鮮的台灣荔枝比登天還難,只好買些荔枝罐頭解解饞嘴.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f1baf6&aid=11252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