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ina's H-18 Stealth Bomber.中國空軍研發H-18戰略轟炸機成功且試飛?
2018/02/13 12:53:25瀏覽614|回應0|推薦5

An US military photo website carries a report on China’s plan to build the H-18 stealth bomber, which is a stealth fighter–bomber instead of a strategic bomber.

 

The bomber is 28 to 30 metres long, much smaller than the US B-1B’s 44 meters length.

 

轟-18轟炸機,是中國研製成功的新型中程隱身超音速轟炸機,比以往的機型提高了隱身性能,採用機背進氣道,W型機翼和無尾翼設計,全機大量採用隱身技術設計,是世界上第一種隱身戰轟和隱身超音速轟炸機,對中國空軍和中國航空工業來說,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作為一款比轟-6K更為先進的轟炸機,轟18將主要擔負對日本的轟炸和對南海的保衛。

 

 

西方軍事觀察家分析認為中國空軍模仿蘇聯  TU--22M轟炸機(俄文:Туполева Ту-22,英文:Tupolev Tu-22M;北約代號:Backfire,中文:逆火)是蘇聯圖波列夫設計局(現俄羅斯聯合航空製造集團)研製的超音速可變後掠翼遠程戰略轟炸機,為TU-22的改進型。根據情報顯示出中國空軍H-18 Bomber.足以抗衡美國空軍B1-B 長程戰略轟炸機.美國認為中國H-18 Bomber 可以攜帶核擔頭導向飛彈攻擊美國關島等地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f1baf6&aid=11030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