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天秤座
2013/02/27 01:05:39瀏覽488|回應0|推薦1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天秤座
2013/01/31 16:17:25瀏覽2138|回應2|推薦5

去年為你的準備和學習年,而你學習的功課將在2013年為你帶來成功的結果。天秤座的你,如果去年你有好好發揮旺盛的社交和學習好運,那麼今年你將有極大機會步入禮堂或擁有一段令你難忘的戀情…

★工作事業運

下半年地位大為提升

天秤座的朋友們,2013年剛開始1-4月將維持現狀。6月之後開始運勢大旺,比起上半年簡直是天壤之別。這時你可以加倍努力,追回之前失去的機會。運勢大幅上揚外,也更要把握機會。此外,今年也很適合進修或投資,如果有機會出國或外派,不妨放膽一試,再度重振旗鼓,加上2013年有地位提升之象,有升遷機會。今年你工作上的表現將十分令人驚訝!最活躍且成功的事業期為4月、5月21日、8月、9月。

★愛情桃花運

蜂擁而至的戀愛機會

2013年你的戀愛及社交運相當旺盛。許多單身天秤座將有機會步入禮堂或遇到認真的交往對象。天秤座的你,目前單身但也正處滿意的情形,不想要多作改變,但是蜂擁而來的桃花,將會讓你心花怒放,所以建議多瞭解對方後,選擇可以和你相守的他,從2013年開始甜蜜。已婚的天秤座家庭生活宮位表現旺盛,所以你會想要以家庭為生活重心。但今年你對於事業與外在成功的渴望也十分強烈,也因此容易蠟燭兩頭燒,想要顧到家庭責任,但是又忙碌不已,所以時間的分配相當重要,不建議你輕易放棄。

即日起到2013/02/28,把此文分享到你的部落格、噗浪或臉書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本書唷!看活動辦法去~GOGOGO 》

★也看看其他家人朋友的星座運勢吧!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
作者:薇薇安
出版日期:2012 年1 月 12 日

★占星魔女薇薇安。深度剖析2013運勢
2013好運在哪裡?2013桃花在哪裡?2013$在哪裡?通通都在這本!
★2013最實用的年度星座運勢書!
回顧2012啟動2013,扭轉渾沌情勢,許願美好日月年

新書介紹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X�B: 薇薇安2013占星全面預測|天秤座 - SPP Life小編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ko833/7269215#ixzz2M1eVUGw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skdesk1&aid=734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