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派的川普亡台論
2020/11/06 16:40:08瀏覽4672|回應1|推薦2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勝負未定,考慮到川普可能敗選,決定寫一下最近密集看到左派的「川普亡台論」(工作所需、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讓大家知道為什麼和左派攜手共創建國大業是不可能,也順便讓大家感受一下未來左派和統派一起進攻的可怕。台灣即將面臨危機,大家沒時間沮喪了,快快調整心情準備戰鬥吧!

當然,為了避免整篇看起來太有說服力,我會加點小註解。對了,你如果覺得我是故意醜化左派而用上那些情緒性字眼,我跟你保證,我已經適度「降溫」,原來那些文章的仇恨值和負能量,保證看了讓你覺得要去精神科掛號。
----- 
美國是二戰後最大的戰爭輸出國,原因是美國政府被軍火工業宰制,所以必須不斷製造戰爭幫軍火工業開拓市場。(天啊,這當年我入門左膠的理論,都三十年了還用啊)

宅心仁厚的左派歐巴馬總統,當選後一度從中東和西太平洋撤軍,希望可以切斷軍工業的要脅、為世界和平盡一份心,無奈在連任的壓力下不得不低頭(讓中國搞得東南亞各國七暈八素、中東出現伊斯蘭國引發難民潮侵襲歐洲,講得好像都不是危害世界和平的事情)。

川普以商人身分(沒錯,在左膠的世界你從事錯職業是有罪的)當選總統後,馬上希望透過軍火工業取得利益(我說人家是搞建築的、和軍火工業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但左膠不管,能從事建築業,當然也能賣軍火,反正商人就是壞)。台灣因此就被盯上了,川普破壞美國和中國的關係,導致台灣海峽緊張,藉此恐嚇台灣人向美國買武器。

中國在台灣旁邊,台灣不該和中國破壞關係,但川普為了自己的利益才不管這個,只要他武器賣得動就好,甚至為了賣武器不惜挑撥兩岸關係(我怎麼記得是習近平說沒有一中各表、還有強力壓制香港反送中才讓台灣反中情緒高漲,但左膠說是川普挑撥就是川普挑撥,習大很nice,才不會這樣)川普才不是愛台灣,他是害台灣,台灣人因為川普的撐腰,和中國的關係越來越差,而且已經有走向軍事衝突的危險,川普為了賣軍火營利,置台灣安危於不顧,挑起戰爭在所不惜,戰火一起,受害的還不是台灣人自己,川普真是人神共憤。

在愛好和平的左派拜登總統執政後,他會改善和中國的關係,或許台灣不在能得到美國的強力支持,但這不是壞事,沒有美國人撐腰的台灣人才會好好靜下心來,思考自己不可以再去升高對中國的敵意(然後一再強調川普把台灣當工具去挑撥中國),兩岸關係和平就不會有戰爭,對台灣人才是真正的好(然後一直強調左派就是愛好和平、凡事看大局布拉布拉)。而且全世界都痛恨川普尤其是歐洲,台灣人一起抵抗川普的軍火工業陰謀法西斯納粹主義(其實他們還扯很多,原諒我記憶體太小不能盡錄),才會被全球其他國家看成是有進步價值的民族。
------
註:左派有一支認為兩方衝突一邊放下武器,另一邊也會跟著這樣做,如果兩邊都不斷的提升武力和對峙情勢,那情勢就會一發不可收拾變成白骨千里的戰爭....等等,啊一樣白骨千里的革命和武裝奪權你們怎麼就幹得那麼高興,怎麼就不覺得你們放下武器權力者就會給你們呼呼了?
然後你不要問我怎麼可能我放下武器對方就會跟著表達善意,麻煩你去問左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rickx&aid=152405029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7 10:25
軍火商煽動战争
罪大悪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