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誰的債
2015/07/10 09:59:21瀏覽49|回應0|推薦0
一紙紅塵,寫斷江湖,人間丹砂飛羽,天夢不悅忍心苦,卷起笑意的追風冷,拿出百歲橋的奈何面,吹斷我今生的緣啊,折斷我來生的相見,不再回眸笑,不再擦肩而過,無盡的愛,說不完的情,相思不明白,淚水不清楚,滴的笑花開,淚的落花蕊,是誰記起又放下,睡醒夕陽又黎明,望見燭光散,不見心塵燈,恨啊恨,念啊念,一睹天涯,永世不見的再也沒有永遠。

你可知,懂我的人少,看見我的人也會偷笑,動心的淚水是否會識別微笑呢,那個不知為的緣分,那個遠方的海角,讓你看見,讓你聽見,我找不到的忘不了,已經是昨天,等待的卻是明天,我懂了,你的的不遠,在我心裡,我等的太近,你走在我淚水的昨天,繁華淋漓,只為那個不知結局的滄桑,心神凝聚,只等那個不回首的來生,你不知,往事留戀系前世,我不懂,“愛念萬年”只是一個臺詞。

你是誰的愛,給了我恨,我是誰的債,欠了冷,等是散了夢,約了無情,風華正茂,是迷是在思念裡,你的心我難讀懂,沒有你的風景,就沒有自然,痛了的心再次受傷,昨天的淚水已經過期,勾起一句不再愛你,已經刻骨銘心的不見面,詩心是淚也是情,忘了自己,這是驚天的灑脫,這是無言的寂寞,仰望繁星只為,只為那個熟悉的名字,不會再次擁有續寫的故事。
彼らの線に
いるという
をしがあいる
れないのかもし
いたれなりして
ネット上での
愛はにさなか
ぷりだったのだ
きなったもさ
るしかあるあり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bb&aid=2568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