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2017/12/29 17:39:15瀏覽1072|回應0|推薦63
 

 

【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薇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妳究竟在那裡  妳是否一切都安然無恙

思念妳的時候有著甜蜜回憶與擔憂掛念

點點滴滴的美麗曾經  令我百般回憶著

愛妳  是我唯一所有的一切  妳可知否

 

我沒有後悔過任妳飛翔  雖然妳迷航了

雖然妳對我失去記憶  我仍然等待著妳

我相信情比金堅  妳一定可以恢復記憶

思念等待的煎熬雖然苦澀  但我深愛妳

這份深愛支持著我    繼續地等待著妳

 

妳有一顆善良美麗的赤子之心  純真美

永遠都把自己的安危  擺在他人的後面

妳雖受著萬千寵愛  卻沒有驕縱的氣息

凡事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很溫柔似水

這般地優雅高貴  令我深深地著迷愛戀

 

謝謝蒼天讓我遇見了妳  讓我一見鍾情

我愛妳不是劇本的台詞  而是真心真意

妳帶給我  滿滿的幸福快樂與生命泉源

對我而言  紅塵有妳就有我的無怨無悔

紅塵有妳就有我的心甘情願  癡愛情狂

 

我說過   妳是我的初戀 唯一與最終

這是無庸置疑的肺腑之言    我就是愛妳

我也說過  我不知道別人的愛情怎麼去走

我只知道自己的愛情矢志不移  鍾愛一生

而妳就是我那矢志不移與鍾愛一生的唯一

 

我  真的真的好想妳  也真的真的很愛妳

對妳的柔情萬千萬千對妳的愛意無限無限

我的薇  妳的所有一切就是我所有的一切

已經忘記了幾多寒暑  獨自在那個西子灣

思念著妳的倩影    等待著妳會驀然出現

 

腦海依然浮現妳望海的神情與嬌弱的背影

心海深處總是不由自主的隱隱作痛著 

問為什麼妳會罹患選擇性失憶症  此無解

只是心痛的是  妳只唯獨忘了我倆的曾經

失憶了那纏綿悱惻又刻骨銘心的美麗曾經

 

當年剛知道此事的時候  我真的難以接受

只能不斷地勸自己釋懷  因為我深愛著妳

如果默默地等待著妳  是蒼天給予的宿命

那麼我心甘情願接受這個宿命  等候著妳

無論要等待多長的年復一年  都無怨無悔

 

這份愛意容不下任何的其他女人  相信我

唯獨只屬於妳一個  值的我來傾盡我所有

等待一無音訊芳蹤的妳  我毫無猶豫不決

深愛一無音訊芳蹤的妳  我完全心甘情願

能為妳付出  寵妳呵護妳是我的莫大幸福

 

如果這份愛是苦澀  我也會欣然的來接受

因為  深愛得已經無法自拔且無法不執念

蒼天既然讓我得以遇見妳  希望牠亦成全

成全我的一片真心真意    成全我的愛戀

今生今世來生來世生生世世  我只深愛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劉德華-如果妳是我的傳說】

劉德華-如果妳是我的傳說歌詞:

作詞:劉德華   作曲:盧冠廷

作詞:劉德華作曲:盧冠廷

 編曲:杜自持

°.﹒‧°∴°.﹒‧°∴°

天長地久有沒有浪漫傳說說太多

有誰能為我寫下一個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只擔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樣面對才好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為你在等候

\╮(╯-╰)╭/

天長地久有沒有浪漫傳說說太多

有誰能為我寫下一個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只擔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樣面對才好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為你在等候

°.﹒‧°∴°.﹒‧°∴°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為你在等候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為你在等候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8221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