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望摯愛-飛雁還巢】
2014/12/18 13:15:10瀏覽487|回應1|推薦45

【盼望摯愛-飛雁還巢】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隨著秋寒的氣息越來越濃  氣溫更低冷

我的心就越來越擔憂  妳的身子該怎堪

請妳務必要乖乖聽醫生的話  按時服藥

深夜沁涼如水  多注意脊椎的保暖好嗎

 

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想得幾乎快崩潰

緩緩開著車  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夢薇閣

大門依然深鎖  已經多少次祈盼著奇蹟

妳會出現在此  也表示妳並未完全失憶

但始終落空  我的薇為何妳選擇離開我

 

那一夜  妳真的好美  幽美得不可思議

微笑中帶著幽幽的神秘感是如許地誘人

而我竟然沒有察覺  那竟是分離的告別

任憑我苦苦的思念  任憑我癡癡地等待

完全不知道  原來妳早已擅自作了抉擇

 

  冷靜又幽柔萬千的妳  可曾愛過我

我這撕裂心扉的痛楚  妳是否能夠感受

最後一通電話  妳的聲音是那般地溫柔

讓我充滿著希望  等待著妳下次的歸期

未料及  竟然會是一份莫名其妙的紅包

 

與一句由咪兒代為轉達的  十年之後見

心痛的我只能不斷地找尋毫無音訊的妳

幾度地懷疑妳是否真的曾出現在現實過

抑或只是我夢裡的幻覺  完全失去理智

種種回憶朝朝暮暮的纏綿獨留寒夜孤枕

 

淒冷的心與深愛之心交織著痛楚的掙扎

  我摯愛的薇  妳可聽見我在呼喚妳

絕望又深愛的呼喚聲  是否能飄洋過海

明知是石沈大海的信  我卻只能如此做

如此執著又毫不間斷地寫著日日一封信

 

盼妳回音盼妳回心轉意盼妳回到我身邊

想妳  愛妳  等妳  癡愛情狂至死不渝

是我唯一的心之所繫  唯一的情有獨鍾

幾載春秋寒暑任憑過  心海深處縷縷情

切切地盼望著摯愛的妳  能夠飛雁還巢

 

歎氣地下了車推門而入  回憶排山倒海

依稀看見佇立在落地長窗前  妳的倩影

咖啡香令我想起妳身上與生俱來的檀香

妳輕柔的歌聲隱約還迴盪四周  我的薇

這種睹物思人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凝望著一室幽幽的紫  打開了落地長窗

妳喜歡的桂花正紛飛著花雨散發著幽香

月色朦朧星光卻燦爛的閃爍著迷人光芒

如果妳在  我想今夜會更加地詩情畫意

如果妳在  曼特寧的咖啡香會再度溫郁

 

情的深處是無怨無悔  愛的深處是堅定

我對妳的真愛絕對是百分百的執愛等待

儘管相思成災  這份愛戀不會因而動搖

我的天使  請妳快一點展翅飛雁還巢吧

心如冬雪的寒冷  需要妳那溫柔的微笑

  

   

摯愛妳的James西元2004

【巫啟賢-思念誰】


http://vlog.xuite.net/play/QVBHNkRmLTM2NTQzOTcuZmx2

巫啟賢-思念誰歌詞:

作詞:沈慶

作曲:逯學軍

編曲:Ricky Ho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你知不知道 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你知不知道 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為想忘記誰

 

你知不知道 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

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

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尹茉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生死相許-熾熱的愛】
PO之文:【雨絲成針落花成網-夢的衣裳鴛鴦錦】

 Imag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9708139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14:33

Good love lettergood music

So touch heart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5-01-07 15:43 回覆:
三太子做鬼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