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84)
2014/10/03 19:21:29瀏覽947|回應0|推薦83

【鍾愛一生】(84

「你敢找他打架?」允薇仍在賣關子。覺得好笑極了!

丹尼沒好氣的暗想:妒意已被挑起,那還想得到風度!

這個小魔女分明是故意的,而我卻無法若無其事,該死的到底是那一個男人?不是說小薇從沒交過男朋友沒談過戀愛嗎?怎麼還會有親暱到為她梳整秀髮的男人呢?我真的相當『醋意橫生』!

丹尼放下梳子,由她的身後把雙手撐在梳妝台上。

「妳在玩火!我不想過問妳的戀愛史,」他低柔地深深地望著鏡中佳人:「妳的心也許另有他人,但不要在我面前想他!否則我會很抓...。」

「你變得好霸道喔!」她嬌嗔的瞪眼。「他是我『爸爸』耶!這樣也不能想嗎?」

他愣住!「什麼?」

允薇笑得好得意好開心。

「我說:他是我『爸爸』。我爸他每次見到我扯頭髮就捨不得,所以有時候他看不下去,就會幫我整理。」

「妳!...。」丹尼又氣又無奈。「妳...。」

「是你自己想太多的,不關我的事。」她無辜般的反集指羫。

「妳想減短我的壽命。」丹尼嘀咕著。

她回頭微仰,快速地在他唇上輕吻一下。

「補回你的壽命囉。」允薇眨眼一笑。

「才兩秒的吻?」他才不想輕易放過這種機會。

「不要得寸進尺。」允薇她不禁地直打著呵欠。

「我真是太粗心了。一見到妳就什麼都忘了。」丹尼見她滿臉倦容,心疼又自責。「妳一定很累吧?」

「還好啦。」又打了個呵欠。

丹尼含笑將她抱起,放在垂幔大床上。

「妳睡前的『好立克』溫度剛好,喝完後好好睡一覺。」

「你好像我爸爸。」她乖乖地喝完,口齒不清的嘟嘟嚷嚷。

「妳有戀父情結。」丹尼好笑的說:「但我不想當妳的爸爸。」

「那你想..當什...麼?」她越發止不住呵欠連連。

「伴妳一生的愛。」丹尼幫她蓋好羽絨被,溫柔的說。

「不要走!」她幾乎是八分睡了。

「安心的睡吧,我不會走。」他輕聲說,並在床沿坐下來。「我會永遠地守護在妳身邊。」

「我...想要你.....讓我歡喜讓我憂給我聽,奇怪.....?」她喃喃地說:「『好立克』裡加了東西,是...。」

凝望著陷入沉睡中的允薇,丹尼低語:「是安眠藥。」

丹尼坐在床沿依然深深地凝視著已沉沉入睡的允薇,柔情萬千的想,真美的一個『睡美人』,四個多月苦不堪言的思念,四個多月毫無音訊的失落,在見到她的那一刻全都煙消雲散。

我的薇呵!妳總是出乎意料地做出驚人之舉,幾個鐘頭前妳還毫無音訊地在一洋之隔的某個地方,但此時卻甜美的沉睡在我的眼前,教我如何不想妳念妳愛妳呢?寫那第150封信時的心情是多麼痛楚絕望,至今還能刻骨銘心的感受到當時的滋味。然而妳居然會為了那封信偷偷地回國找我,我真的驚喜交加,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妳的想法是什麼。薇,我愛妳,愛得無法自拔的瘋狂,愛得無藥可就的著魔。

等妳醒過來後,妳一定會殺了我!安眠藥。

丹尼撫著她如雲的秀髮,深深地歎息。妳洗澡時我已經通知允凌,是她要我放的,她說這些年,妳一直處於失眠警覺狀態中。(藥是沒收陳鈺雯的)

為什麼?妳會如此害怕入眠?曾經發生過什麼恐怖的事嗎?愛妳越陷越深,心裡就越害怕,妳太『深不可測』了。身子不好又瘦弱的妳,居然會是個『練家子』,還有氣功底子?允凌若沒有警告我,我還真的一無所知呢!

這下可好、醒過來後,妳一定會殺了我!丹尼苦笑。

就這樣一夜已過。

Right Here Waiting?音樂在耳邊圍繞。

允薇沒有睜開眼,心想:一定又是Kelvin跑進來鬧她起床,Kelvin這個頑皮的小搗蛋真是被我寵得無法無天了。

KelvinPlease give Anti a cup of coffee。」允薇微笑地隨口而出的說。

丹尼好笑的遞上咖啡。

「妳想閉著眼睛喝嗎?『Anti』。」丹尼輕柔的說

聽到丹尼的笑聲,允薇還是沒有睜開眼睛,只是靜靜地回想;昨夜...她已經回T國了,這裡是『夢薇閣』,而臨睡前的那杯『好立克』放有...

「想殺我也得先睜開眼睛啊。」丹尼看見允薇若有似無的淡笑表情。

「不用。」允薇以十分十分輕柔的聲音說。「我會聽聲辨位,閉著眼還是可以打得很準確。」

「妳捨得殺一個癡心愛妳的男人嗎?」丹尼一付可憐兮兮的聲音。「妳一向是那麼地善良心軟,妳忍心嗎?」

允薇先微睜雙眸、似笑非笑地瞅著他。

「幹嘛突然這麼怕我?」她興味地問。有趣極了!

「我一直都很怕妳,怕妳生氣,因為妳會毫不留情的一走了之。」丹尼語重心長的回答。「妳會這樣做,不是嗎?逃避感情的牽絆。」

允薇伸伸懶腰,避而不答。「我睡了多久?」

「八個小時。」丹尼知道她不會回答任何『敏感』的話題,只好接受她的避而不答。

「這麼久?」允薇吃驚的看著丹尼。「我睡眠的最高紀錄也沒超過五個小時呀。」

「薇、對不起!我不該…。」丹尼歉然地握住她的手。

「丹尼,不必道歉。」允薇嚴肅的說:「我雖然不喜歡別人幫我加『料』,但我信任你是一個正人君子。」

「薇...。」感動!她的信任真的很可貴,。

「我的咖啡要冷了啦。」允薇轉移話題。「快拿給我。」

「有人在客廳等妳喔。」丹尼順著允薇轉了話題。

「冷笑話...又沒有人知道我...。」話才半落,便靈光一閃,允薇匆忙地掀開被子,欣喜若狂的跳下床。「是凌兒!丹尼、謝謝你,I  love  you !」

I  love  you ?丹尼望著飛奔離去的倩影。

到底是真愛還是慣用語?現在換他迷惑不已了。

...有如果的可能性嗎...

I  love  you ... I  love  you

<<待續>>

小黛草筆

【菊花台-鋼琴演奏版】

http://vlog.xuite.net/play/SmtmMUxnLTE3OTM3MzQ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唯美之愛-毫無猶豫不決】
PO之【愛的秋天-不是秋天的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783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