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一二)
2021/01/31 14:33:02瀏覽1339|回應1|推薦79

【此情可問天】:(一一二)

「走吧。」默奇儲存了設計資料,便擁著紫嫣站起來。

「他一直都這麼『昭告天下』嗎?」蠍子看著默奇親暱的緊緊擁住紫嫣,回頭問著文卓。

「難道你不知道默奇學長從高中時,就對紫嫣小姐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難怪你下巴會脫臼。」文卓相當小聲的說。「不過你也不是與默奇學長同一掛的,你們都一樣喜歡單獨行動。」

「我只知道賀默奇有很多女人。」蠍子大聲說。

「噓!」文卓連忙比著閉嘴的手式。

紫嫣的臉色有點惱火,默奇更是難堪。

「你想找死嗎?」默奇冷冷的問。

「你想找死嗎?」文卓急聲警告。

「難道蠍子哥說的不是事實嗎?」紫嫣似笑非笑。

「每次你出現,肯定都沒好事。」默奇沒好氣的說。

紫嫣突然離開默奇,親蜜的挽住蠍子的手。

「蠍子哥,我們走吧。」

蠍子嚇一跳的看看紫嫣又看看默奇。

默奇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紫嫣,簡直啼笑皆非。

「哎呀!默奇學長,你的手怎麼在流血?」文卓大叫。

「我那有…。」默奇莫名其妙。

紫嫣一聽立即變了臉色,趕忙回到默奇身邊。

「那裡流血了?讓我看看嚴不嚴重,剛才怎麼沒注意到呢?」紫嫣緊張的看看右手又看看左手。「文卓哥、傷口到底在那裡啊?」

文卓哈哈大笑地拉著蠍子走向電梯。

「傷口在妳心裡。」

紫嫣這才明白被文卓騙了。

「寶貝,別再為莫須有的女人和我嘔氣,好嗎?」默奇環住她,溫柔的說。「妳看…連文卓都破例說了謊。」

「你們兩個都是壞胚子。」紫嫣不甘心的嘀咕。

「但是妳愛我。」默奇滿足的微笑。

「討厭啦。」紫嫣嬌嗔。

「走囉,別餓壞了。」默奇溫柔的說。

四個人都已坐在『星戀』,也點好了菜單。

「紫嫣、妳點那麼多東西,妳吃得完嗎?」蠍子驚訝的問著。

「當然吃不完。」紫嫣笑咪咪的說。

「那妳為什麼要點那麼多?」蠍子不解。

「你以為我們三個男人來幹嘛的?」默奇淡淡的說。「每道食物,紫嫣只吃兩三口。」

「學長的意思是…我們必需將食物全數解決。」

「難怪你們倆個都沒有點餐。」蠍子恍然大悟。「我還以為你們不餓。」

「吃完這餐可以撐死你。」文卓笑了笑。「如果我沒算錯的話…紫嫣小姐點了八份不同的套餐。」

「是九份。」默奇似笑非笑的說。「紫嫣幫蠍子多點了一份今天的招牌套餐。」

蠍子張口結舌地望著紫嫣。

「是你提議共餐的。」默奇唇邊有著笑意。「紫嫣不喜歡浪費食物,所以我們要負責解決完食物。」

「我怎麼知道孕婦會這麼…特殊?」蠍子匪夷所思的說。「難道紫嫣三餐都這樣嗎?」

「是六餐加下午茶,還不包括三更半夜要上山下海。」默奇平平淡淡地說。「子翔更慘。」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我。」子翔走了過來。

「太好了,又多一個幫忙解決食物的人。」文卓笑道。

「嫂子呢?」「素晴呢?」

「她去參加教師聯誼會。」子翔在默奇身邊坐了下來。

「哥、你要吃什麼?」紫嫣又低頭看菜單。

默奇、文卓、蠍子都拼命地對子翔搖著手。

「怎麼不回答?那我可要自作主張幫你點了喔。」

子翔一頭霧水的看著拼命地對他搖著手的默奇、文卓、與蠍子。

「喔…我吃過了。」子翔看他們三個都鬆了一口氣。

「那吃水果還是甜點呢?」

「隨便。」子翔只見三雙眼睛瞪著他。

「那就五份水準拼盤,五份Cheese Cake,五份焦糖布丁,還有五份…。」

之前點的餐點已經一一陸續送來,子翔看傻了眼,終於明白他們三個猛搖手的原因。

「呃…小妹啊,那個水果與甜點,能不能等這些吃完以後再決定啊?」子翔忙不迭地說。

「可是…我已經決定想吃了耶。」

「寶貝、先吃完主食再點飯後的,會比較新鮮喔。」默奇解危的柔聲說。

「是這樣嗎?」紫嫣疑惑的問。

「是。」四個男人大聲異口同聲。

「你們四個真有默契。」紫嫣分別看了他們一眼。「是擔心吃不完,對不對?」

沒有人敢吭聲。

「寶貝、食物要趁熱吃,涼掉就不好吃,也很傷胃。」默奇微笑地替紫嫣切七分熟的嫩肩牛排。

紫嫣含笑地喝著牛肉湯。

「你們也快點吃啊。」

蠍子凝望著紫嫣好半晌才開始吃東西。

「別看了。再看也不會屬於你的。」文卓很小聲的在蠍子耳邊說。「惹惱了默奇學長的醋罈子,就慘囉。」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蠍子淡淡地說。

「可惜這個『窈窕淑女』已經是有身孕的『賀』太太。」文卓仍然小聲說。「別玩世不恭地想要搶。」

已經聽到對話的默奇沒有抬頭,繼續切著牛排。

「君子不奪人所好。」默奇淡然的丟了一句話。

<<待續>>

小黛草筆

【 純抒情音樂】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55828606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5 14:54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1-02-25 13:07 回覆:
Christmas comments, orkut scraps, glitter graphics, imag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friendster,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