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心-無悔等待】
2020/11/11 19:47:28瀏覽1698|回應1|推薦95
 

 

【思念的心-無悔等待】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妳可知道嗎  思念妳的心在抽痛著

而這顆深愛妳的心  亦與日俱增著

細細地凝視著妳的相片  無限柔情

妳是那般地清純動人    貌美如仙

 

等過多少個春去秋來  多少個寒暑

依然是等不到  妳的任何一絲音訊

但是我還仍一直執著無悔地等下去

妳自幼身子不好  我日夜牽掛不已

我的薇  妳可有好好地照顧著自己

 

天也悠悠地也悠悠 天地無邊無盡頭

一縷相思萬般情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我從未想過自己竟然會陷入情海之中

而且對妳愛得  深難言喻  無法自拔

愛妳最真也最深    刻骨銘心且無尤

 

為了讓妳憶起我們的曾經日日一封信

日日一封信代表了我對妳的情深意重

年年千紙鶴代表了我對妳的生日祝福

我願意心甘情願的愛妳  一輩子不變

我願意心甘情願的等妳  一輩子無悔

 

妳就是我唯一的摯愛唯一的癡愛情狂

任誰也無法替代  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苦澀的思念如同冷冽的酒  鏙心似血

不住的自問  我何時才能夠再見到妳

不住的自問  妳何時才能夠再憶曾經

 

這麼美的戀情怎捨得  讓它擦身而過

薇  妳說是嗎  妳捨得嗎  告訴我呵

我知道多年的妳患著  選擇性失憶症

什麼人都記得  唯獨忘了妳我的曾經

我不了解為什麼  只知道非常地心痛

 

妳是我的最初  唯一與最終的所摯愛

小薇  我無法忘了妳  更無法失去妳

真的是  好一句    思念不曾有時閒

越是這般地思念  愛妳越是與日俱增

我對妳的摯愛遠勝過於我的一切所有

 

你的學生家振早已換掉了手機的號碼

我無法得知  妳這些年來的生活種種

而凌兒也三緘其口避開有關妳的話題

她只有願意答應將信轉寄到國外給妳

我的無奈已經走過了漫長的七年寒暑

 

薇  無論有多少人笑話於我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妳的音訊  我們的再度重逢

夢中的妳  依然可人  依然清純如故

常在夢中夢到佇立在夢薇閣窗前的妳

那幽幽的倩影  令我百般的情難自已

 

妳的一投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都動人

所以追妳的人    一向多如過江之鯽

然而我相信妳曾經給過我的一番承諾

無論妳現在病況如何妳一定能夠恢復

薇  我的薇呵勿忘深愛妳的我  摯愛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我願意】
 

我願意歌詞: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52693418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0 11:57
A00006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