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77)
2014/06/12 19:18:47瀏覽2150|回應4|推薦72

【鍾愛一生】(77

Hello ?」嘉振由睡夢中被電話驚醒,今天白天很忙碌,九點還不到、他就累得睡著了。「Hello ?…?」 不是小薇的聲音?這不是她的電話號碼嗎?還是撥錯了?丹尼不敢肯定的想:還是她已另有新歡?

嘉振惱火的打開床頭燈。「誰啊?為什麼不說話?」

嘉振想了一下,會是工人嗎?也不可能。工人會打家用電話,他兩眼睡意的想,搞不好是捉弄電話,嘉振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來自T國?

「你是不是找老師的?」他趕忙坐了起來。

「你是…小薇的學生嗎?」丹尼如釋重負般開口問。

「是的!你打這個電話號碼怎麼可能找得到老師?你應該打到她的住處去啊!」他好奇地問。

去他的男人自尊!丹尼深深地暗自歎息:「我不知道她的住處與電話號碼。」

「這怎麼可能?前天老師打過去時,你不在嗎?」

「我在生病、一直昏睡不醒中。」丹尼簡單的解釋。

「那就奇怪了?當晚老師並沒有說話,但眼底有著淚光你是要等一下再重打,還是?既然老師沒給你電話號碼,我也不敢擅作主張給你。」

「我等!」丹尼堅決的說。

待嘉振和蓮姨通完話後。「老師出去了,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住處,有時會玩到天亮。」

失望的歎息聲由話筒傳出、清晰可聞。

「有兩個地方機率很高。」嘉振暗想:這通電話一定很重要,無論如何要讓他們通上話。「你先掛上電話,過半小時以後再打來,我幫你出去找老師。」

「你對小薇...都這麼好嗎?」丹尼有些難以言喻的吃味感。

「我們都很喜歡老師、她很率真又不擺架子!你若真急著找她,那就不要耽誤時間了。」嘉振心想:他們之間可能有誤會,否則老師怎麼會不給電話呢?先打去Coco  Villia 問問看、或老師會在那裡。

「這麼晚了、你還要出去?」叔叔見嘉振換了外出服,很不高興地問。

「我要拿重要東西給...Kimson(邱光錠-秋楓),馬上會回來。」嘉振又想:乾脆直接搭車去好了,現在已不方便打電話了。

而掛上電話的丹尼呢?

丹尼的心又慌又亂又急,真的能再聽到小薇的溫柔聲音嗎?她願意和他說話嗎?我真不該停止寫信的,她會打電話找我,是否表示她的心中還有我?一定是遇到了什麼難題,所以才會音訊全無…。

「陳鈺雯?妳又要幹什麼?」丹尼才去倒杯水。

「打電話啊!」她舒服的坐臥在沙發椅上。一手握著話筒,一手摸著胸前的乳溝,又笑又叫的聊著天。

「妳鬧了一晚上還不夠嗎?我在等電話!」丹尼微怒。

「等有插播時、再讓給你!」鈺雯不在意地隨口而答。

「妳不能回妳原本的住處嗎?」丹尼按倷著脾氣。一向對人體貼有禮又對女孩溫柔而沒脾沒氣的他,真的受夠了陳鈺雯難以理喻的難纏。

「我已經退掉住處了。」她摀住話筒,撒謊的說。

「那麼請妳離開這裡去朋友家住,可以嗎?」丹尼還在生氣她故意摔破小薇相片的事。

「我已經租用了小玉的房間。」她嗲聲嗲氣的強調。

「為什麼?」丹尼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你沒聽過『近水樓台』嗎?我就是要你天天都得看到我,然後死心塌地的愛上我。」鈺雯嬌聲的笑說。

「我不可能會愛上妳!」丹尼的耐性幾乎在一線之間。

「不試試看你怎麼會知道我比那個『千金大小姐』還要來得適合你呢?」

「根本沒試的必要。」丹尼斬釘截鐵的說。「就算妳有再好的條件,我一輩子也都只會愛著小薇,這份愛將會至死不渝。」

「話不要說得太早。」鈺雯笑得很神秘。「你根本只是在一廂情願,她早就放棄了你。」

「是不是一廂情願是我自己的事,與妳無關。」丹尼冷冷的說。「我只拜託妳別再攪局。」

「我告訴過你我喜歡你對那個『女人』的無微不至體貼溫柔,我一定會不擇手段的來得到你。」鈺雯的眼底閃著堅決與強烈的佔有慾。

「妳真是不可理喻!」丹尼聞言簡直難以置信。「我雖不懂愛情,但是我很確定我只愛小薇,沒有人能夠替代她在我內心深處的位置。」

「今日不知明日事。」鈺雯聳聳肩。「何況小玉把我介紹給你認識就是站在我這邊,她也會想辦法讓你回心轉意,也讓那『女人』知難而退。」

「妳最好不要找小薇的麻煩。」丹尼警告。「否則我一定會做出連我都不知道的『火山爆發』。」

「只要妳捨棄她而選我,什麼麻煩就都不會有。」鈺雯笑嘻嘻的對丹尼拋了一個飛吻。「我床上功夫很不錯喔,要不要試試與我翻雲覆雨?絕對會比和那個女人上床還要來得有刺激高潮。」

丹尼氣得說不出話。

我該找小玉問個清楚,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只愛小薇一個,其他的女人都『過盡千帆皆不是』,丹尼沮喪地想。怎麼會有這種『寡廉鮮恥』的女人呢?他實在覺得匪夷所思也懶得招架!

「小玉沒告訴妳嗎?只要有關小薇的事,都最好不要惹我!」他低頭凝望著手中握著的小薇的相片,目光立即變得柔情似水,但聲音卻是冷冰冰。

「黃毛ㄚ頭一個,算什麼貨色?你也太瞎了。她是個處女嗎?陪你睡過幾次?」鈺雯不屑地諷刺。「小玉介紹我們認識,就是希望你別再當『和尙』了。」

丹尼的耐性頓然全失:「妳立刻離開這裡,否則我...。」

「你又能怎樣?我很清楚,你是不會打女人的。」

「麻煩妳能不能不要動不動就纏著我不放,可以嗎?」丹尼頻頻看著手錶。「妳都沒有其他要做之事了嗎?」

「我喜歡你!更喜歡你對她的無微不至溫柔體貼。」

丹尼無聲的輕問:薇、請妳告訴我、她和妳一樣難纏,我該怎麼辦?他看著鈺雯逕自聊起天來,心裡是又氣又急又無奈。

不知道找到小薇了嗎?薇妳可知道我想妳想得快發瘋了嗎?好想飄洋過海去找妳,但妳未曾留下地址,我該從何找起呢?

此刻丹尼的心情十分忐忑不安,有期待有緊張有著急有惶恐,更有著綿綿不絕的情意。

薇,今晚我能找到妳嗎?那怕只是聽聽妳的聲音也好。對妳的思念片刻不得閒,對妳的深愛片刻不曾休,妳可知道刻骨銘心的滋味讓我分分秒秒都在魂縈夢繫嗎?妳可知道刻骨銘心的滋味讓我時時刻刻都在牽腸掛肚嗎?對妳的癡愛情狂是與日俱增哪我的薇呵。

<<待續>>

小黛草筆

【情書-水晶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NlZMbDZILTIzOTcxNy5mbHY=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韓國welcome閃圖&ੴ..哈韓新掛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4119137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2 21:39

*小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1 11:07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2:43

夜靜人深又來賞文了

功力依然不減 讚揚

好久不見 勿忘昔日好友

祝安康 如意 順心 愉悅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8 13:22 回覆:


蝶妃♥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20:20

PO快一點啦Fox扮鬼臉.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7 19:48 回覆:
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