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尚【主角-唯一選擇】:(重po)
2020/06/26 16:46:51瀏覽1240|回應1|推薦77
 

【主角-唯一選擇】:(重po

走在飄雨的街頭  心情無法平靜

詩情畫意的秋雨也顯得特別蕭瑟

秋冬季節就是體弱多病的致命傷

見你因擔憂而愁眉不展  我難受

自幼體弱多病  任誰都無能為力

 

很多事情知道歸知道  但做不到

我們都在這個紅塵舞台上打滾著

各自扮演著不同的  角色與戲份

有時候是某人的主角  就是唯一

有時候是某人的配角  只是過客

 

我知道自己是你唯一摯愛的主角

因此  你非常在意我所有的一切

但紅塵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絕對

能夠美夢成真心想事成固然最好

然而風風雨雨的歷程  顯然最多

 

我很幸福  因為你是個難得的人

你是個會令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

器宇不凡  溫柔體貼  無微不至

而我何德何能  竟讓你深情以對

戲劇性般的邂逅  成了鍾愛一生

 

你選擇了我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執愛無悔  日復一日的等待著我

你曾經以深愛而倍受煎熬的等待

讓這個愛情故事美化  浪漫無比

想起你的柔情似水  心情平靜了

 

街頭微飄的秋雨也不再顯得蕭瑟

那些無謂的多愁善感亦不翼而飛

我的人生舞台向來都充滿戲劇化

像似那一本又一本的劇本串連著

精彩又多變的戲份充實著這紅塵

 

來來去去的過客也帶著精彩片段

我沉默地望著昏黃的街燈  漫步

沉思著你的選擇  是溫柔又深情

像秋意的朦朧美  那般令人心醉

對愛情向來一無所求  不免心動

 

詩意萬千的秋  有著無限地浪漫

柔情似水的你  有著無盡地深情

這個飄雨的街頭有我的百感交集

每個人都會有  面對選擇的時候

選擇    像似走在十字路口一般

 

東南西北或往前直走  不能後退

選擇之後  就是我們日後的舞台

會是條康莊大道抑或是坎坷崎嶇

走了之後才會知道    無法預知

你無法預知  卻選擇了你的愛情

 

你將自己的一切擺在深愛我之後

無論多麼坎坷崎嶇  你依然在走

那怕這份深愛  會讓你疲憊不堪

那怕這份深愛  會令你傷痕累累

你還是押上了你所有的矢志不移

 

面對如此深情  能不感動萬分嗎

若妳是主角  妳忍心視而不見嗎

如同秋詩篇篇  恁般襲捲心扉般

那心湖情不自禁地  泛起了漣漪

像此刻的飄雨  默默地淋溼秀髮

 

不要為我的體弱多病而擔憂不捨

有你的溫柔執愛  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你選擇的主角  謝謝你的愛

真心的謝謝蒼天對我的萬般眷顧

紅塵這舞台給了多采多姿的劇本

 

小黛隨筆於2016/10/17(一)深夜

 
 

【鋼琴音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39899959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角
2020/07/08 01:13

被別人選為主角,視為唯一,是幸福的事

附上我的祝福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0-07-20 22:04 回覆:

謝謝好友來訪賞文祝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