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知相許-生生世世】
2020/02/15 16:56:44瀏覽1277|回應1|推薦71
 

 

【相知相許-生生世世】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衝動地開車前往我倆愛的窩巢而去

夢薇閣沒有妳的芳影  我失落至極

回憶不斷地在腦海裡一幕幕飛掠過

妳的氣息彷彿還充斥在這夢薇閣裡

 

倒了杯紅酒  站在落地長窗前想妳

心裡又甜又苦  相片中的妳真甜美

我沒有妳的住址  信都由咪兒轉寄

我連直接出國找妳都沒有這個機會

想到這裡卻又想起答應過妳的事情

 

就算是知道住址  也不能前去找妳

妳真的折煞我了  連思念也不得見

更何況如今  我根本不知道妳在那

思念不曾有時閒  愛妳更不曾停歇

妳在海的那一方  可曾苦酒滿杯過

 

那冰洌的苦澀滋味  令人愁腸寸斷

薇  妳的選擇失憶症為何忘的是我

有我的記憶  對妳而言是種痛苦嗎

望著落地窗外的景致  是深深思念

那如同剜心的思念  揪痛著我的心

 

我從未曾想過  自己會陷入戀愛中

妳是我的初戀    也是唯一與最終

想妳想得好心痛    妳究竟在那裡

已經過六年  沒有妳的任何音訊了

我只能望著妳的相片  來思念著妳

 

我的薇  幾許相思幾度愁  我愛妳

等著妳  盼著妳    失去了我自己

然而深深地愛妳  是我唯一的選擇

然而深深地愛妳  是我唯一的宿命

妳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深愛的唯一

 

是摯愛  是初戀  是唯一  是僅有

內心狂亂地思念著妳  可人的芳影

想妳  是否會想一個已經遺忘的我

由這六年來    我的日日一封信裡

想妳是否已經能夠逐漸恢復了記憶

 

我就這麼的癡癡地等著妳  盼著妳

我對妳的深愛  在與日俱增中思念

我對妳的深愛  在與日俱增中狂亂

對我而言  妳是那無可取代的唯一

而這個唯一  令我心甘情願的等妳

 

我告訴我自己  總有一天會等到妳

再渺茫的機會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心

啜著一口紅酒  又想起妳我的回憶

那是多美多甜蜜的一段浪漫曾經呵

妳的一顰一笑都是那麼地醉人心扉

 

妳擁有的美在於那高貴無比的氣質

讓我一見鍾情的是妳的出塵與飄逸

讓我一見傾心的是妳的似笑又非笑

追妳的人雖如過江之鯽  我也深陷

薇薇  請妳務必早日憶起愛妳的我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徐譽藤-做我老婆好不好

https://vlog.xuite.net/play/WHdJaHBOLTg4OTkyNi5mbHY=

徐譽藤-做我老婆好不好歌詞:

徐誉滕-做我老婆好不好


走过多少路口 听过多少叹息
我认真着你的不知所措
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
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荣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天边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暖怀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脾气
或许我还能给你
一点意外 一份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8614449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20/03/15 03:33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