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不明白的世界-失戀】:僅限個人見解
2019/08/18 15:44:44瀏覽1417|回應1|推薦80

 

【我所不明白的世界-失戀】:僅限個人見解

或許是愛情對我可有可無

我對主動愛上男孩子  史無前例

男孩子很煩人的

對他好一點  他就好像成了國王

沒時間理他時  他又死纏爛打

生活會被搞得亂七八糟

何苦自找麻煩呢

在花花綠綠的紅塵舞台已經夠累了

何必想不開?

我沒有失戀過

男孩子自找失戀  是他的問題

要我因某個男孩子而想不開

機率是『零』

幸福快樂是自己的心態感受

我覺得與談戀愛扯不上關係

熱戀與失戀  落差太快也太大

總不能讓自己活在患得患失中吧

戀愛又不能當飯吃當水喝當空氣

就實際而言  它只是調味料

酸甜苦辣誰沒吃過啊

什麼『為愛傷風為情感冒』…

衣服穿多一點吧

與其追尋轟轟烈烈的戀愛

倒不如把握扎扎實實的人生

一切隨緣起緣滅呗

沒有愛情史又不是丟臉的事

一堆愛情史又不是風光的事

男人死光了再說

失戀?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失戀?妳懂什麼是真愛嗎

失戀?不曾擁有何曾失去

失戀?它絕不是癌症末期

失戀?有趣的寶貴經驗吧

Ladys  妳們知道花開花落知多少嗎

戀愛不是生命的一切

失戀不是人生的終點

我只喜歡歸回單純平凡寧靜的世界

失戀而想不開?…太荒唐!

小黛草筆2019.2.12

PS :請不要打我唷

純粹是我個人的經驗談

無關任何人的情感問題


【純音樂】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8588978

 回應文章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慎選對象
2019/08/18 21:00

分析得很中肯!

戀愛,是百分百有付出才有收穫

也有可能,付出如一江春水向東流

怕受傷、怕麻煩、就真的不適合戀愛

不過,話說回來,談戀愛也能讓人成長

訓練溝通的技巧、學習包容和耐性

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

只是,初始一定要慎選對象!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9-08-18 21:25 回覆:

戀愛嘛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有至死不渝的刻骨銘心

有年少輕狂的一時迷戀

無論是那一種

都是讓人生有著不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