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零八)
2018/07/02 20:39:08瀏覽1501|回應0|推薦62

【此情可問天】:(一零八)

『唯幻國際服裝設計公司』的業務越來越繁忙,『星願』畫廊也接近展覽期,默奇簡直忙得不可開交,幾乎抽不出時間來好好陪伴紫嫣。

「寶貝、真是抱歉!最近沒能時常陪在妳身邊。」

「很累了吧?」紫嫣關心體貼的問。

「有一點。」默奇微笑說。「之前堆積了太多待簽的文件,還有一大堆的訂單,幸好有文卓幫忙全權處理。」

「默奇哥、對不起。」紫嫣歉然地說。「都是為了照顧我,才讓你無法專心的處理公司的事。」

「說什麼傻話?公司比不上妳來得重要。」默奇溫柔的說。「妳才是我的一切。」

「你真的無微不至的疼寵我。」紫嫣感動的說。「我是個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能夠擁有妳的愛,我才是那個全世界最最幸福的男人。」默奇吻了紫嫣的額頭。

「默奇哥,你現在還有時間與精神陪我出去逛逛嗎?」

「今天原本就是假日,早上只是去公司把訂單資料與文卓做個總核對整理。」默奇笑了笑。「陪妳出去逛街,當然沒問題。」

「我去換件休閒服。」紫嫣含笑走進臥室。

腹中的寶寶已有二十四週了,但還是看不太出來,默奇暗自心想,但願一切都能平安無恙,不能有任何萬一,倘若失去紫嫣,我活著與死何異?唉…

「你在發什麼呆?」紫嫣已經出來幾分鐘了。

「沒什麼。」默奇溫柔的說。「妳所散發的光采越來越美,讓人忍不住神魂顛倒。」

「你就會甜言蜜語。」紫嫣嬌羞的嘀咕。「難怪那麼多女人都爭先恐後的追著喜歡你,這期雜誌的封面刊著你和名模露西卡的擁舞。」

「我從不說甜言蜜語。」默奇莫可奈何的苦笑。「看來…沒讓妳去上班,妳成天就看著垃圾的報章雜誌胡思亂想,我就這麼不值得妳信任嗎?。」

「哼!都是你在說。」紫嫣似笑非笑的輕哼。

「我們趕快出去逛街吧。」默奇忙不迭的說。「省得這話題沒完沒了。」

「喔、對了,嫂子也懷孕了。」

「子翔還真是好樣的。」默奇爽朗大笑。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紫嫣臉紅低語。

「那可是妳挑起的激情喔。」默奇滿足的微笑。

「默奇哥!你再不正經,我就不理你了。」

「我那有不正經?」默奇微笑地將紫嫣抱了起來,輕柔耳語。「那是夫妻閨房的正經事。都快當媽媽了,怎麼還是動不動就害羞臉紅呢。」

「討厭啦。」紫嫣環住默奇的脖子。「就會貧嘴。」

默奇低頭柔情深吻。

「要出去還是進臥室?」默奇輕吻她的耳朵,喃喃地說。「嗯…我親愛的寶貝?」

「要出去啦。」紫嫣一陣悸動,卻喃喃地回答。「少吃我豆腐。」

「妳是細嫩無比的豆腐。」默奇把她放下來,不再逗趣。「走吧,想先去那裡?」

「先去『唯幻』的『星悅廣場』。」

「妳想買東西啊?」

「嗯…想看看寶寶的東西。」

「我也剛設計了一系列的孕婦裝與童裝,下個月會有展覽發表會。」默奇簡單的說。

「真是太好好了!那就可以不用急著看寶寶的東西。」紫嫣欣喜的嫣然一笑。「你真的設想周全。」

「辛苦懷孕的是妳。」默奇歎息。「我能做的少之又少。」

「你的支持與體貼才是我堅強的原動力。」紫嫣注視著開車的默奇。「而你的愛是我的幸福。」

「我會是妳永遠的幸福。」默奇溫柔的說。

突然有一大排的機車擋住了他們的去路,默奇趕緊煞車。何聰就在其中的一台機車上。

默奇搖下車窗,冷冷的看著何聰。

「賀默奇總裁…我們老大『蝎子』要見你。」其中一人有禮的說。

「我太太可以先回家嗎?」默奇冷靜的問。

「恐怕不行,蠍子老大邀請的是你們倆位。」

「默奇哥、無論要去那裡,我都要跟著你。」紫嫣打定主意的說。

默奇早已按下緊報追蹤系統,這系統會直接傳到文卓、子翔與『華茲』的歐正元的手機。

「帶路吧。」默奇依然很鎮定。如果真的是那個蠍子…默奇暗自想著,那麼應該沒有危險,但如果不是呢?

「默奇哥!」紫嫣恐懼地望著何聰,直抓著默奇的手臂,十指的指甲痕深印在默奇手臂上。

「別怕,我已經啟動『緊報追蹤系統』。」默奇柔聲安撫。「文卓、子翔、歐正元應該已經收到訊息。」

「那個什麼『蠍子』的,為什麼要見我們?」

「我也不知道,既來之則安之。」默奇沉穩的說。「我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相信我。」

「我相信你。」紫嫣的心鬆緩了些。

「到了,請兩位下車吧。」

居然是『星辰』大飯店!默奇有點訝異。

「這裡怎麼會讓黑社會的人住進來?」紫嫣小聲問。

「再怎麼說…這裡是大飯店,如果他們沒鬧事的話,我們沒理由不讓客人住進來。」默奇冷靜的回答。

他們搭電梯上了八樓。

「是812號房,對嗎?」默奇淡淡地問。

「你怎麼知道?」帶路的人驚訝的問。

默奇沒有答腔。

<<待續>>

小黛草筆

【純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OVJsYlJILTE0NTA3MS5mbHY=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1299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