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零七)
2018/02/16 18:42:06瀏覽1460|回應4|推薦72

【此情可問天】:(一零七)

「學姐、這太貴重了,我不能收。」紫嫣望望默奇。

『比翼雙飛』的美,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就算不是行家,也看得出來價值不斐。

「這那算什麼貴重?默奇都能買下整間珠寶設計公司呢。」雅婷微笑中有著感激。默奇曾無條件的以巨款援助她在英國倫敦的『璀璨國際珠寶設計公司』。

「紫嫣、收下吧。雅婷,妳不是要趕班機?得動身了。」

「我們Tayler(泰勒)家有傳家三寶,『緣定終生』,『心心相印』,『天長地久』。」雅婷細訴。「希望有朝一日會出現在你女兒身上。好了,我真的該走了,默奇,好好照顧紫嫣,她的氣色沒有以前好。」

葉雅婷離去後,方維也告辭了。

「累不累?」默奇關心的問。

「不累。」紫嫣微笑回答。「大概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那現在想回家還是出去走走?」默奇柔聲問。

「出去走走。」

「真的不累嗎?」

「真的。昨天睡眠十分充足,今天你們又什麼都不讓我動手,好像我是紙糊的一般。」紫嫣嘀嘀咕咕著。「我只是懷孕又不是殘廢。」

默奇不禁笑了。「是媽的命令,誰敢不從?」

「就算不是媽的命令,你也不會讓我動手幫忙。」紫嫣瞪了默奇一眼。「別拿媽當擋箭牌。」

「妳就不能當作身為丈夫的體貼嗎?」默奇微笑。

「知道啦。」紫嫣也笑了出來。「你是全世界最好也最小心翼翼的老公,隨時隨地都緊張兮兮。」

「那是因為妳是我唯一的摯愛。」默奇溫柔的說。「此情可問天。」

「默奇哥、答應我一件事,可以嗎?」紫嫣蹙眉。

「只要不是亂提『離婚』或傷害妳自己,百件都依妳。」

「答應我,無論我發生什麼事,你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默奇也蹙眉地凝視著紫嫣。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我只是說萬一而已。」紫嫣趕忙說。「我希望你疼愛這寶寶就像疼愛我一樣,不要排斥她。」

「別胡思亂想。」默奇輕敲紫嫣的額頭。「她是我倆愛的結晶,我怎麼會排斥她呢?她一定會像妳一樣又美又聰明。」

「你得說話算話喔。」紫嫣很認真的說。

「妳為什麼會操心這種事?」默奇不解的問。

「醫生不是說了嗎?有些孕婦會很多愁善感嘛。」紫嫣故裝微笑的撒嬌。「做先生的要多關懷體諒啊。」

「醫生交待的每句話,我都仔細的牢記在腦海、」默奇微笑的說。「包括會偏愛吃一些從不吃的東西,或是突然無故的發脾氣,又或者是莫名其妙的大哭。我說得對吧?」

「說得好像孕婦是歇斯底里不可理喻的怪胎似的。」紫嫣嘟嘟嚷嚷的瞪了默奇一眼。

「是醫生說的又不是我說的,妳瞪我幹嘛?」默奇好笑的說。「請問老婆大人,妳現在想吃些什麼嗎?我看妳在宴席上沒吃幾口食物。」

「到『星戀』去好了。」紫嫣想了想。「想吃鮑魚燕窩煨魚翅羹。」

「走吧。」默奇輕柔一笑。「妳以前還真的不喜歡吃羹類的東西呢。」

「我現在就想吃這個,不可以嗎?」紫嫣嬌嗔道。

「只要妳不要求吃『外星人』的食物就好。」默奇不禁莞爾一笑。

「你真是欠揍哩。」紫嫣跺了默奇一腳。

「寶貝!我遲早會被妳跺得腳殘廢。」默奇戲謔道。

「拄著拐仗的『唯幻國際服裝設計公司』的賀默奇總裁,可是一大頭條新聞,蠻驚天動地的。」紫嫣甜笑道。「你要不要試試看多少女人會心碎?」

默奇又輕敲她的額頭。「什麼女人不女人的?我只在乎妳的感受,眼裡心底妳都是唯一。」

「那蜜雪兒呢?」紫嫣面無表情的說。

「孕婦的心情還的確真的說變就變。」默奇喃喃地說。

「你在嘀嘀咕咕什麼?」紫嫣似笑非笑地睨了他一眼。

「我說…老婆大人請上車。」默奇輕咳了一聲。

「心虛嗎?花花公子賀默奇。」紫嫣嘟著嘴。

默奇出其不意的深深吻住她的柔唇。

「默奇哥!你怎麼總喜歡在大庭廣眾的地方吻我?」紫嫣用力推開默奇。

「那我們先回家,等我吻夠了再去『星戀』吃東西。」默奇深深地凝視著紫嫣,心不在焉地說。

「默奇哥!」紫嫣臉紅的大叫。「你又想到那裡去了?」

「想做…愛做的事。」默奇低喃。

「不正經。」紫嫣莫可奈何的笑罵道。

「怎麼會不正經?」默奇眨眼笑道。「我可是道地的正常男人喔。」

「默奇哥!你越說越過火了。」紫嫣的臉越來越嫣紅。

「是妳讓我情不自禁神魂顛倒。」默奇目光深邃地凝視著紫嫣。「從十多年前,我就無法自拔地為妳癡狂。」

「我想我自己也應該從很早就喜歡你了。」紫嫣低語。

「妳折磨得我苦不堪言。」默奇歎息。「看著妳一個男友接過一個,看著妳和方維訂婚,看著妳被綁架受重傷,現在還得看著妳冒著生命危險生小孩…我腦部的細胞都快死光了。」

「默奇哥、對不起!」紫嫣抱住默奇的腰。「我總是任性地讓你為我操心。」

「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默奇亦輕柔地環住紫嫣的腰,款款細語。「對妳的愛永遠矢志不移。」

<<待續>>

小黛草筆

【輕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U25IcEFVLTUzMjc3MS5mbHY=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S:小說連載之所以越來越慢,是因為前陣子電腦送修還原,『此情可問天』的二&三部曲的完整底稿付之一炬,所以小黛忙著憑印象重寫,加上這兩三個月又十分忙碌…。盼請有看此小說的好友們見諒!

而『首部曲』並沒有拖劇情,只是在鋪陳『二部曲』。

小黛恭筆於2016.01.1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10371616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7 23:57

很棒的創作!

元宵節快樂!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8-03-05 12:47 回覆:

好友安安:謝謝來訪祝福

也祝您『心想事成』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6 16:38

春回大地,迎春納福。

您元 樂、安好圓滿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8-03-05 12:47 回覆:

好友安安:謝謝來訪祝福

也祝您『心想事成』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7 14:02
謝謝小黛來訪

恭喜 新春快樂

狗年順利發財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8-02-17 20:40 回覆:

也祝福您新年新氣象

萬事皆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