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的日記-假想文】:(三)
2018/01/17 14:21:14瀏覽1229|回應0|推薦58

【有你的日記-假想文】:(三)

為何又夢見你

夢醒後  淚又溼了枕畔

夢中的你好溫柔

彷彿又回到了美麗的曾經

然而卻只是春夢了無痕

 

你的溫柔不再屬於我

我對你的一片癡情付諸流水

沒有一句分手的話語

只有淡漠的冰冷眼神

就這樣離我而去

 

你的身邊曾經是我

但是如今  卻是她在依偎

她取代了我的位置

互許的戀曲  不復存在

心痛也挽回不了你已離去的腳步

 

深刻烙印在心底的款款溫柔

已然是逝去的愛

再多的淚水  你已經不會心疼

很想忘了你  卻做不到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

 

甜蜜恩愛的三百六十五天

竟抵不過你和她的一個月

教我情何以堪

所有的回憶都保存在有你的日記

點點滴滴都是愛

 

我不明白  你怎麼忍心放下我們的愛

好想打電話問問你

心碎的聲音  你可否聽得見

愛你的真心  你可否收得到

痛楚是那麼無聲無息的敲打著我的心

 

總是情不自禁的走過咖啡屋

望著我倆曾坐在一起的桌位

分不清自己還祈盼些什麼

我們的桌位坐的是你和她

錐心泣血的我  只能自己拭去淚水

 

那是什麼樣的苦澀心情

你永遠想不到

而且也不會再在乎

匆匆的歲月劃破我們的距離

你已經走遠了  我卻仍在原地

 

要恨你的無情嗎

我怎麼也恨不起來

深深愛著你的那顆心

無法燃起半丁點的恨意

唯有痛楚難當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這是一首令人深思的歌

如果能放手就不會淚眼迷離

如果能放手就不會心痛不已

愛成過眼雲煙  心卻難捨難離

 

小黛隨筆於2016/11/26(六)



 

PS:很抱歉

小黛沒有失戀的經驗

寫得不好,請見諒


【想起】


http://vlog.xuite.net/play/anBMOExnLTE3ODU3NDc4LmZsdg==

想起歌詞:

回到相約的地點

在這我對你不了解

以為愛得深就不怕傷悲

偏偏愛人心成雪

 

我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

回憶一幕幕重演

我告訴自己勇敢去面對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淚水化成雲霞滿天

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

就讓情依舊夢能圓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想著每一次的誤會

好像再一次依偎你身邊

偏偏你有千里遠

 

我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

回憶一幕幕重演

我告訴自己勇敢去面對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淚水化成雲霞滿天

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

就讓情依舊夢能圓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0993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