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相許-熾熱的愛】
2014/11/18 22:06:28瀏覽876|回應1|推薦55
【生死相許-熾熱的愛】
落地長窗外的景色  又換了新的妝扮
深秋沁涼如水的風送來滿園桂香芷若
楓紅如火的景致蒙上一層迷濛的山嵐
端在手中  溫熱的曼特寧暖和了手心
而你寵愛的溫柔微笑與眼神暖和我心
 
有人說愛情會因時間與空間不同而變
有人說愛情會因婚前與婚後相處而淡
有人說愛情會因工作與壓力過重而薄
但你說真愛會因日積月累而與日俱增
淡淡地一抹微笑有你的溫柔守護 
 
年年秋色共長天  詩情畫意是代表色
那不刻意的溫柔婉約是你無盡的深愛
凝視著上了秋妝的山明水秀  情幽幽
輕風款款的呢喃著你一縷縷的無語情
在你的懷抱裡享受著無微不至的呵護
 
你笑我  總是納悶著  問你情為何物
在我的角度  刻骨銘心已足夠倆相依
那種直至生死相許之情讓我百思不解
你告訴我  生死相許的熾熱愛情故事
是沒有辦法用言語筆墨來完全形容出
 
望進你深邃的柔情眼神裡  似乎瞭解
你的熾熱深情一直小心翼翼地藏於心
唯恐我會不願負荷而再度的展翅離去
剎那間  我終於明白你用心良苦的愛
輕歎在感動的那一瞬間化為煙消雲散
 
微笑回望落地長窗外的朦朧月夜星空
詩情畫意的感覺變得更濃更羅曼蒂克
漫不經心地拉起你的手  把玩似的翻
驀地發現你有著修長的手指是鋼琴手
掌心的紋路分明  暖和又細緻的雙手
 
一直溫柔擁抱著我的是你暖和的雙手
一直細心呵護著我的是你堅定的癡愛
一直耐性寵惜著我的是你深濃的情戀
一直無悔等待著我的是你執著的纏綿
一直輕柔體貼著我的是你摯真的誓言
 
不變的一室昏黃憑添隱約漫香的燭光
不懂營造浪漫氣氛的你卻總是很浪漫
不懂開口甜言蜜語的你  情書卻扣心
你将幸福的微笑留在我的唇邊輕吻著
在此刻間  風飄揚  桂花舞  燭影深
 
抬手想撫平你為我的病痛而蹙起的愁
你卻柔情似水的輕握住我冰冷的雙手
低語  妳是我唯一想鍾愛一生的初戀
低語  妳是我唯一想呵護備至的女人
悸動的心化為無語的目光  深深凝眸
 
生死相許的熾熱愛情雖然很美但難圓
珍惜當下的曾經擁有一定會更加幸福
靠在你的懷裡始終能夠感受悠閒安心
你會在我沉睡入夢鄉後抱我入我臥房
小心翼翼地坐在床邊守護我直到黎明
 
小黛隨筆於2014.11.14(五)四重溪

Debbie Gibson-Lost in your eyes

http://vlog.xuite.net/play/WlBMQWlMLTE3MjMwNDMuZmx2

Debbie Gibson-Lost in your eyes歌詞:

VERSE 1:

I get lost in your eyes

And I feel my spirits rise

And soar like the wind..

Is it love that I am in?

 

I get weak in a glance

Isn't that what's called romance?

...And now I know

'Cause when I'm lost I can't let go

 

CHORUS:

I don't mind not knowing what I'm headed for

You can take me to the skies...

It's like being lost in heaven

When I'm lost in your eyes

 

VERSE 2:

I just fell, don't know why

Something's there we can't deny...

And when I first knew

Was when I first looked at you

 

And if I can't find my way

If salvation seems worlds away

Oh, I'll be found

When I am lost in your eyes

 

CHORUS:

I don't mind not knowing what I'm headed for

You can take me to the skies...

Oh it's like being lost in heaven

When I'm lost in your eyes

 

VERSE 3:

I get weak in a glance

Isn't this what's called romance?

Oh, I'll be found

When I am lost in your eyes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好好好】
PO之文:【心海語卡】:(七)
PO之文:此情可問天】:(八十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9089385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1 02:28

So SoftlyDeeply Love

Nice Music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