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秋天-不是秋天的愛】
2014/10/03 19:01:38瀏覽827|回應0|推薦59

【愛的秋天-不是秋天的愛】

輕啜溫熱的金萱  悠閒地靠著落地長窗

庭園的秋桂如雪花般  隨輕風漫天飛舞

白天不明顯的秋意在黃昏後漸漸地浮現

四季因科技文明的污染暖化而不再分明

溫差拉大的季節  隱隱約約地讓我不適

 

你無微不至的溫柔一如往常  呵護有加

總隨時隨地小心翼翼的照顧著體弱的我

永遠都是如許溫柔體貼  如許深情款款

是你把微鬱的氣氛轉化為詩情畫意的美

你的文筆你的歌聲都在揮灑著心動旋律

 

你說用一生來寵愛我  是你莫大的喜悅

無論過去有多少風霜雨露  今朝更珍惜

珍惜每次能夠單獨陪伴在我身邊的片刻

那片刻就是你永遠無悔永遠無盡的執愛

執著真愛的腳步從容不迫  是山盟海誓

 

令我陶醉悸動的不是秋意盎然  而是你

年年都有秋季的風情  然而心境皆不同

感觸  會讓詩意中帶有時憂時喜的味道

你的深情摯愛左右了感觸  讓微愁不再

毫無猶豫不決的唯美真愛留住幸福微笑

 

聆聽風的輕聲呢喃  熟悉的麝香味靠近

你的味道你的雙手擁抱著我  微笑一抹

想起醫生被你擔憂的逼問  而愁眉苦臉

唇角的笑意不禁漾開了  只是住院休養

你每次都過度憂心忡忡  讓我歉意滿懷

 

習慣了與生病為伍的我最不願見你蹙眉

或許是我從未告訴過你  我不在乎病痛

因為我知道痛在我身疼在你心  你的愛

是你的愛讓我可以一直保持笑容不沮喪

是你的愛讓我可以一直保持灑脫不退卻

 

你端走了冷卻的金萱  換上一杯曼特寧

細心為我披上一件紫色的流蘇披肩外套

溫柔地由背後環擁  沉默的陪我賞夜景

朦朧的月色輕漫地落下秋意的獨有色彩

微沁的風舒爽地拂過臉頰  在耳畔低語

 

享受著無需言語筆墨的柔情似水  意境

屬於我的秋之意境是幽幽的紫不是楓紅

在濛濛細雨後的山嵐霧氣是朦朧的灰紫

美麗的楓紅如火太搶色不適合我的個性

但它依舊是美得令人陶醉驚歎的秋之色

 

美麗璀璨之境雖然是人人都嚮往的目標

無論是大自然或是自我期許  在審美觀

我不喜歡鋒芒太露的味道  美得太霸氣

我寧願是一株不畏風雨的小草  生命力

堅忍不拔的生命力不是只有一季的燦爛

 

如同真愛不僅僅是浪漫在一時片刻的美

會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永遠不會僅有一季

你那執著的深情是溫婉的風  細水長流

濃烈卻不帶佔有慾  深刻而沒有束縛感

這是愛的秋天  不是秋天的愛  人迷醉

 

夜深露重加上涼爽的風  讓我昏昏欲睡

在呵欠連連中  隱約聽到你溫柔的輕笑

你拿走咖啡杯放在桌上輕柔地抱我入房

我知道今夜會是甜美的沉睡  你的守護

惱人的失眠易醒會因你的陪伴守護而消

 

小黛隨筆於2014/10/2星期四(夢薇閣)

【林依晨-守護星】

http://vlog.xuite.net/play/a2FWS2ZWLTI3MTI1MTAuZmx2

林依晨-守護星歌詞:

:葉蔓

:施佳陽

 

沉默最美麗的時候 是當思念開了窗口

時光滾動 點點星空 是把遺憾關進了漩渦

 

喚醒沉睡記憶枷鎖 守護一生約定承諾

潛意識在遊走 停格在你臉孔

寂寞終於停止了揮霍

 

下一秒鐘 用愛換一片星空

心的溫度永遠相同 心動 守護在心中

 

一分鐘 愛染成一片星空

你就是暖暖的風 守護著你唯一的星空

 

喚醒沉睡記憶枷鎖 守護一生約定承諾

潛意識在遊走 停格在你臉孔

寂寞終於停止了揮霍

 

下一秒鐘 用愛換一片星空

心的溫度永遠相同 心動 守護在心中

 

一分鐘 愛染成一片星空

你就是暖暖的風 守護我們唯一的星空

 

下一秒鐘 用愛換一片星空

心的溫度永遠相同 感動 堅持在心中

 

一分鐘 愛染成一片星空

你就是暖暖的風 守護我們 唯一的星空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隨筆一談-文中畫、畫中文】
PO之文:【鍾愛一生】(84)
PO之文:【唯一的句點-執愛等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78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