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牽引】:2014520
2014/05/26 14:38:55瀏覽448|回應0|推薦41

【真愛的牽引】:2014520

凝視著醉人的月夜星空  花香滿園

聆聽著醉人的幽意箏聲  微風飄舞

情曲的浪漫景緻的迷人  一如往昔

山嵐的霧氣迷濛漫染    美不勝收

亙古的淒美鵲橋會    雲深不知處

 

輕輕地腳步聲帶來了你身上的香味

淡淡地麝香彷彿牽引著我的檀香味

伴隨而來的  一定是濃郁的咖啡香

儘管看來似乎都是一成不變的模式

然而不同的夜色會有著不同的情韻

 

你總是將千絲萬縷的溫柔盡訴眼底

你總是將柔情似水的深愛盡訴行動

你總是將彩霞滿天的夢幻盡訴筆墨

你總是將情且留住的幸福盡訴呵護

你總是將癡愛情狂的執著盡訴等待

 

一室的昏黃燈光總憑添著羅曼蒂克

一屋的悠揚旋律更緊扣著詩情畫意

窗外的月夜星空喃喃地低語著情曲

微風輕輕揚起片片柳絮任風情無限

婉約的纏綿無盡的深情 無時無刻

 

凝視著你深邃的眼眸    我微笑說

楓葉翩翩   情書篇篇   詩意偏偏

凝視著我輕柔的微笑    你柔聲說

翩翩蝶舞   篇篇日記   偏偏摯愛

一股難以言喻的會心交織  愛無盡

 

是你讓我知道    真愛沒有佔有慾

是你讓我明白    真愛沒有休止符

是你讓我瞭解    真愛沒有地平線

是你讓我體會    真愛沒有年月日

是你讓我感動    你的愛癡心絕對

 

曾幾度因失憶而退怯    欲走還留

過多的幸福是否握得住  我沉思著

過多的幸福是否能永久  我費思量

曾幾度見你苦念等待    望穿秋水

一切的沉思一切的思量  不翼而飛

 

輕歎  依偎進你溫柔又溫暖的懷抱

我從不知道什麼是初戀暗戀或失戀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愛情』兩個字

但我知道這些感受  只要將心比心

也為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自己謝天

 

今晚的夜空特別的美因為有你伴隨

今晚的音樂特別動聽因為有你溫柔

今晚的心湖特別平靜因為有你畫情

今晚的薇閣特別詩意因為有你喃語

今晚的今晚特別夢幻因為有你知心

 

情絲一縷縷情網一層層 分分秒秒

情醉一次次情話一句句 時時刻刻

我回望著你那執著深情摯愛的目光

你溫柔微笑地擁住我的腰間  無語

你我緊握住這午夜與共的幽情詩意

 

小黛草筆於2014.05.20(二)

2014520愛妳一世我愛妳)

【董貞&盛威-情醉】

http://vlog.xuite.net/play/R0g0aDcyLTE3NzE3ODA1LmZsdg==

 

董貞&盛威-情醉歌詞:

情思如夢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莫笑桃花劫

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

把酒唱離別追憶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住你心田

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

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

緣起緣滅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醉無眠

情思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莫笑桃花劫

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

把酒唱離別追憶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住你心田

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

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

緣起緣滅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醉無眠

情思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  圖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猶豫不決】:心情日記2014.05.26(一)

PO之文:【情曲的不變思念-因為我愛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364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