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情-情之一字】
2014/05/15 15:46:32瀏覽513|回應2|推薦49

 

【問情-情之一字】

懶洋洋地躺在落地窗邊的貴妃沙發椅

望著窗外的絲絲飄雨  聽著水晶音樂

一種微妙的慵懶    一種詩意的浪漫

凌晨時分就興致來潮的開車來到這裡

心情平淡地享受著幽然的浮生一日閒

 

腦海裡驀然想起  好友的情字這條路

情之一字總令人陷入酸苦甜  真好奇

若是『真情』怎麼會有『苦』的感覺

蹙眉的我被一陣濃郁的咖啡香逗笑了

濃郁的咖啡香總隨著你的到來而撲鼻

 

你溫柔地輕聲呵斥  怎麼在夜半開車

因多年前車禍而視力受損的我很危險

我輕輕地在你臉頰一吻  讓你分了心

你情不自禁地低喃著  磨人的小魔女

萬般瘟柔地擁著我  深情地凝眸而視

 

我不解的問:愛情會令人痛苦不堪嗎

緊接著問:愛我是一種痛苦的感覺嗎

你柔情似水地輕吻著我的額頭點鼻尖

小傻瓜  愛妳是種再幸福不過的感覺

會令人痛苦不堪的不是愛情而是強求

 

我似懂非懂  因我總被捧在手心呵護

我似懂非懂  因我從未曾深究戀愛學

我似懂非懂  因我向來親情重於一切

我似懂非懂  因我對於感情一無所求

我似懂非懂  因我早已經身在幸福裡

 

你望著一臉疑惑表情的我  輕撫長髮

款款深情的眼神裡有著說不出的疼寵

於是我知道  痛苦的是你十餘年等待

於是我知道  痛苦的是你十餘年思念

於是我知道  你無盡的真愛千絲萬縷

 

重逢後   你日日一封信   一如往昔

重逢後   你年年千紙鶴   毫無間斷

我微笑的輕啜了一口永不變味的咖啡

愛我的你  真心真意旋律沒有休止符

愛我的你  生生世世執愛永遠無盡頭

 

你將我由貴妃椅抱起  你習慣抱著我

這種感覺好熟悉  彷彿曾經有過那段

那段日暮晨昏曾與共的歲月纏綿悱惻

如果這份真愛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那麼就讓這份真愛  畫上彩虹的浪漫

 

你說  輕風柳飄寫不出我的脫俗之幽

謝謝你對我的愛如細水長流  是真摯

日月星辰  詩情畫意  比不上你的真

凝望著你那深邃多情的眼神  心湖動

燈昏黃   情弦落  細雨飄   情人醉

 

你如許的深情執愛  如許的摯愛無尤

恁幾度的門前藤繞  幾度的鴉啼路遙

你溫柔的呵護倍至  溫柔的小心翼翼

令幾番心湖漣漪起  幾番風雨雁歸來

我緊依偎進你溫暖的懷抱  帶笑入眠

 

小黛隨筆於2014.05.15(四)夢閣

 

【黃思婷-問情-輕音樂】

【黃思婷-問情】

黃思婷-問情歌詞:

詞:巴布 曲:蔓萱 編曲:項仲為

清風拂柳樹 離情映晚燭

夢縈時情深處 淡然得幸福

問天問地問寒署 迷失癡心征服

問情問愛問朝暮 若執迷紅塵相思苦

嗡阿彌爹哇惹 嗡阿彌爹哇惹

嗡阿彌爹哇惹 嗡阿彌爹哇惹

【蔡幸娟-問情】

蔡幸娟-問情歌詞:

作曲: Iskandar Ismail

編曲: Ricky Ho

填詞: 陳樂融

監製: 藍樓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 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 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 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 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小黛  圖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此情可問天】:(七十五)

PO之文:【簡單的愛-真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3356635

 回應文章

Los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8 00:30

第一張。

and.....

第三張紋身真美:)


Los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23:43

嗯,圖中女生的脖子。

真美。

*小黛*(demy1973l) 於 2014-05-16 14:34 回覆:

安安好友  謝謝您來訪分享

您指的是那張圖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