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無價此情無計】
2014/05/12 14:50:16瀏覽669|回應1|推薦41

 

 

【真愛無價此情無計】

昨夜星辰已墜落 今宵星辰再閃爍

庭園春杏飄  柔情   山茶花香漾

月色落水影  幽意   欲語已忘言

穿著紫色雪紡紗寬蝴蝶袖上衣與同質長褲

佇立在這落地長窗的雕花檜木欄杆前

總是迷漫著無限風情的詩情畫意

 

  幽柔的微風輕輕掀起細絲三千

  醉人的夜色悄悄挑起無盡情韻

  迷魂的花香陣陣催起驀然回首

  賞心的杏葉翩翩舞起曼妙雅姿

  美麗的銀河款款訴起天人之戀

  真摯的等待牢牢烙起我的無語

 

  總是耐心地在尋覓著我的去處

不厭其煩地守護著身弱的我

  總是耐心地在尊重著我的矜持

毫無怨尤地等候著無語的我

  總是耐心地在疼寵著我的倔強

置之一笑地任憑著頑皮的我

 

咖啡香  浪漫音樂  淡淡麝香味

我知道你又找到我了    很辛苦吧

回眸望著走向我的你  幸福的微笑

你一如往昔柔情似水地輕輕擁住我

如許萬般溫柔     如許深情無限

凝視著你深邃的柔情眼神漾滿幸福

 

你說

弱水三千      你只取一瓢飲

你說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你說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情綿綿無絕期

 

我倆凝眸互視  此時雨絲隨風輕飄

彷彿上天將另一種詩情畫意送來浪漫

滴雨低語刻劃著羅曼蒂克的真愛情戀

夜深沉  燈昏黃 雨絲飄  人兒醉

花沾露  風傾訴 緣戀繫  唯鍾情

倆心相望在迷濛的煙水裡   無語

 

紅塵中  真愛無價 真情難得  輕歎

情緣處  纏綿悱惻  刻骨銘心  怎奈

儘管筆墨言情的詞句不外乎如此這般

但你對我的真情摯愛又何需多加修飾

朦朧的夜    瀟湘細雨    夢醉西樓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小黛草筆於2014.04.06(日)

【關正傑&關菊英-倆忘煙水裡-古箏】

 

/小黛  圖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簡單的愛-真心】

PO之文:【愛妳今生到永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3273868

 回應文章

暮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21:44

情緣處落了花又怨花

知多少

雨來迷濛

溼了東風

又怕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