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人均GDP即将被韩国超过,日本人很酸,台湾呢?
2021/02/28 22:26:13瀏覽2645|回應6|推薦19
我在日文網站上看到這個消息,原標題是韓國的平均收入超過日本。然後下麵看到很多評論,總的來說,都是日本人找出各種理由來解釋,比如,韓國的失業率高了等等,所以,平均收入比日本高不能說明問題。於是,我就査詢了能够說明問題的指數:人均GDP。發現:1.韓國的人均GDP,2020年是3.7萬美元,日本是3.8萬,就差一點點。2.韓國在2005年時,人均GDP只有日本的一半,並且在今後5年以內,韓國的人均GDP肯定會超過日本。




所以,我就聯想到臺灣,那麼臺灣和韓國比,怎樣呢?我找到了一個視頻,還是請大家直接看視頻吧:



裡面會出現一段文字,“綠黨上臺”,正好是在韓國與臺灣人均GDP發生交叉的時候,從現在看,臺灣只能吃韓國的後塵了,並且兩者的差距還在加大。不過,沒關係,灰塵就著芒果幹吃,也不會很難吃了。菜名:韓國後塵涼拌芒果幹


韓國與日本在行為上有什麼差別呢?

1.日本政界和輿論界緊跟美國右翼的屁股,指望與美國一起合圍中國。當然了,在新冠病毒上,還有所謂的維吾爾宗族滅絕上,也是緊跟美國右翼,大肆散佈謊言,造謠抹黑,完全置自己的信譽與良心於不顧。

2.日本人很討厭韓國人,因為韓國人姓中國姓。為了這個,他們甚至比討厭中國人還要討厭韓國人。

3.美國政界試圖拉攏韓國參與美國的對中國圍堵計畫,遭到韓國婉拒,日本人對此表示失望。


韓國與臺灣在行為上有什麼差別呢?


1.韓國和臺灣都遭受過日本的殖民統治,然而,在韓國,親日派是日奸,是過街老鼠,在臺灣,親日派從岩里正男開始,就佔據主導地位。


2.韓國主流對自己的窮苦兄弟北韓非常的好,寬容,援助,在國際上也充當調解人的角色。臺灣主流,雖然已經比大陸人富不了多少了,仍然是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處處和大陸作對,限制,歧視,緊跟美國右翼,對大陸進行污名化,在香港,新疆,西藏等等問題上也和大陸作對,在經濟上,也試圖加入那個脫鉤與合圍計畫(所謂的新南向)。在軍事上,也以第一島鏈上的關鍵位置,來提高身價,充當積極的馬前卒。


經濟問題,實際上有很多政治與文化因素,我真的是很喜歡韓國文化。


臺灣,是要相信種族主義者和美國第一者的川普的共同民主價值高於種族和國家利益的宣傳, 和自己的同族兄弟作對,繼續吃灰塵就芒果幹,還是向韓國學習,拋弃日奸,靠近兄弟?奉勸大家不要跟著綠黨頑固派走,跟的太近了,將來一塊掉入溝裏。實際上,韓國在過去也是日奸主導,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56925726

 回應文章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企圖心
2021/03/06 01:38

韓國人的企圖心很強。

什麼都想第一﹐什麼都是他們發明的。韓人移民是真的投資﹐連家帶眷﹐不留後路。韓人移民守望相助﹐對外敵不留情﹐老外都怕。韓人知羞恥﹐坐牢總統很多﹐不會趴趴走的。南北韓很想和解﹐只是美國作梗。韓人恨日本﹐不會認賊作父。

在北美市場上﹐家電手機韓早超越日本﹐汽車亦看到韓人愛國﹐韓人多開韓車﹐現在其他人也愛開﹐我開過一次韓車﹐十分省油。

文化輸出韓國就不必說了﹐早把日本放在後面了。日本除了AV外﹐就是核食了。


Shift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20:57


給大家見識一個叫 Christopher M Casas (現住在台灣)的白種豬在Quora 的貼文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1 13:24

民進黨把藉口當事實,照樣被捧上神壇,還有人主動出來辯護,有什麼辦法?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1 03:30
電子業龍頭電視工業,韓國已遙遙領先日本,台灣

我每次要換電視,冰箱,我想到的只是韓國品牌

至於汽車工業,韓國要超越日本,大概只是時間問題

遙想當年,我在RCA工作,那時視日本為電視工業之神
視韓國為電視工業為魯肉腳

現在,時局變了,應驗了成語" 天助自助"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8 23:45

臺灣相當仇韓,我過去在「從女遊客被性侵談台灣的瘋狂仇韓」寫到:

韓國3名女大生遭台灣詹姓計程車司機性侵,韓國網友呼籲大家別來台灣,「因為台灣人不喜歡韓國人」。其實極多台灣人對地球上大部分人都歧視,只有日本與白人例外,對韓國人則有一種變態心理的強烈仇恨,像韓國與中華民國斷交的往事也被提,現在台灣人大部分不是要推翻中華民國嗎,還靠甚麼妖?還有台灣自認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看到韓國國勢很強,便整天酸葡萄,人家韓國的人口是台灣的兩倍多,領土是台灣的快要三倍,比甚麼呀?人家韓國人愛國愛到當兵三年無怨無悔,不當兵還會被唾棄,台灣只當幾個月就靠妖得要死,台灣人在歧視韓國人甚麼東西啊!

韓國人創新能力一流,三星、LG、現代都是世界級的企業,台灣人經商輸了,就說韓國人喜歡耍小手段。運動場上的跆拳道更要酸,有民意代表梁文傑在台灣人輸了後便說台灣人不該學跆拳道,這種bad loser可以充分表現出台灣人自卑又自大狂的一面。輸了怪別人,贏了才說公正。台灣東西那麼好,像現代一樣做出幾款行銷世界的車子來看看啊?台灣手機的市占率跟三星能比嗎?

2010年亞洲運動會跆拳道爭議事件(又稱楊淑君事件、黑襪事件,楊淑君已改名為楊宜蓁)中,台灣人說裁判不公,事實是最後楊淑君撤回對國際運動仲裁庭提出的仲裁要求,接受判決結果。在此過程中,台灣社會大抓狂,有要去韓僑小學鬧的,有要抵制韓貨的。還有自韓劇流行以來,很多電視人都靠妖大家不該看韓劇該支持台劇,然後台灣很多人一直說韓國很小人,整天流傳假消息…

版主拿韓國當例子,很多臺灣人會不爽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21-03-01 00:04 回覆:

沒有自信的人,只能生活在自己營造的謊言和借口中。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8 23:03
韓國對比日本,娛樂業韓國已經超越日本,造車業韓國奮起直追,化工產業大家平起平坐,造船業日本全面落後韓國。韓國在科學研發方面的投入也快要超過日本了。日韓貿易戰,韓國僅僅用一年時間就找到了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