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在異見堂的蠢貨或騙子: 古非
2021/02/16 14:19:45瀏覽3559|回應58|推薦20

最近看了某自稱”古非“者的一篇文章,[美共之間對抗、衝突註定只會是常態],其第一句話是:"世人眾所皆知,美共之間貿易戰只不過是其次的矛盾,雙方最主要的衝突在於民主與獨裁的「意識形態」"。把這種與事實不符的觀點,作爲文章的基礎和第一句話,首先,讓我完全不願再把那狗屁文章讀完,其次,對於異見堂中充斥着這類人,也讓我感到很無奈。

首先,我想說明一點,中美衝突的主要矛盾並非民主與獨裁的意識形態之爭,這才是「世人眾所皆知」。中共早放棄了輸出意識形態,中共在國內持不同政見者的批評下,忙於自顧,哪有心思輸出意識形態?至於美國,更是一個無利不早起的國家,它對某個國家是否獨裁併不關心,著名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如沙烏地阿拉伯是一個百分百的獨裁國家,然而,美國和沙烏地王國的關係卻非常的好,甚至連臺灣都不賣的F35都賣給了它。最近,沙烏地王子在其使館中把異見人士Khashoggi用電鋸鋸成八大塊,再棄屍荒野,當美國前總統,也是綠營最親的爹川普豬被問及此事時,他說:“沙烏地已經非常強烈的否認了此事”。再說說南韓,南韓在過去,也是一個非常獨裁的國家,然而,美國, 從來就沒有因爲南韓獨裁而對它不友好的。

拿意識形態之爭來騙人,是美國官方所打出的宣傳口號,所謂拉大旗作虎皮。大家都是明白人,在明白人面前撒謊,那是美國的把戲,因為美國的宣傳機器非常強大,完全可以顛倒黑白。至於你古非,我不知道你是因爲愚蠢受了美國的欺騙,還是揣着明白裝糊塗,或者從某處領錢,主動參與美國的欺騙?

所以,我就在那文的評論中批評了作者,我說:

然後,古非就氣急敗壞,惱羞成怒:

古非的話,一面罵我,一面自吹,好笑嗎? 最後,送古非幾句話:夜郎自大,井底之蛙,另外,不要再寫狗屁文章來自欺欺人了。

還有個叫什麽“海兒‧安傑爾 (Summerblue)”的東西,不知道是哪國冒出來的狗雜種,完全是一個魔鬼,比古非,有過之而無不及,也是混在異見堂中,時不時的蹦跶出來放毒。

古非文:

 【美共之間對抗、衝突註定只會是常態】 


後補

為了避免古非的言論被淹沒,而無法被各位欣賞到,特別做出了搶救,請看截屏。在此並為古非作一廣告,凡徵聘愚蠢無知兼狂妄自大無自知之明的怪胎奇才者,不用遠尋。


後補二,

古非說:”滿園子都在圍攻少俠一個人“,並且引以為自豪。

我猜想,你這蠢蛋大概是覺得“曲高和寡”吧。然而,基本邏輯學說,“正命題為真,逆命題未必為真”。就是說,和寡並不意味著曲高,最可能的是曲臭。沒有基本的邏輯素養,一想問題就想歪,說出的話全都是屁一樣的謬論。還有那個改你詩詞的挑戰,主要是因為那些根本無關緊要,無足輕重,懶得搭理妳, 而頭腦愚笨簡單的你,就推定是人家不敢接受挑戰。

嚴格來說,曲高和寡,對面向大眾的Blog文章,也不成立。或許對於Physics Review Letters, Nature, Annals of Mathematics 上面的文章,可以適用曲高和寡。

從你目前的表現看,你的那些詩詞也大概率是狗屁。腦子笨的還不如我的臀部,能寫出象牙嗎?

最後,再重復一遍:“不要再寫狗屁文章來自欺欺人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56447352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21:34
還有提醒武二郎君,以古非的智慧,他沒有能力成為騙子,要騙人要有一定的智力基礎,而這正是古非這文痞最為欠缺的東西.所以閣下若稱他為蠢貨,個人很贊成.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21-02-16 22:05 回覆:

是的,或許古非只是蠢,

還有一個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那個不僅蠢,而且壞,頭頂長瘡,脚底流膿,就那麼壞!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21:31
黑兄容秉:自從鄧黑貓當政後,中共早就是個名詞,其實體已經變成中資(正確的解讀是:中國資產黨),君不聞部份的毛左乾脆稱現今的中共當權派為偽共,以此觀之,部份中共官僚與郭大財主早就在一連串的往來中結下金錢的友誼.政府的文宣不過是份文件,讀懂所有政治行為背後的資本運作,才能搞清楚真正的政治,絕大多數政客的表演都是硬背後金主的要求而做的.至於集權國家,只要小官能給大官案時上貢,平日官聲不要弄到不可收拾,主政者實際上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這是真正的官場文化.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21:09

我沒看古非的文。因他曾因郭台銘狂咬我

說到郭台銘,我覺得奇怪,富士康長年以來違反各式各樣的勞動法規,郭台銘還嗆要搬家,為何共產黨這麼愛護他,替蘋果代工很偉大嗎?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8:51
古騙子沒去過新疆
把新疆想成二戰的波蘭被納粹殘害的六百萬人

古騙子大概看過辛得勒名單這點影得的靈感

我朋友去新疆開卡拉ok,(如果新疆像波蘭集中營那樣恐怖,那有人還去卡拉ok?)

他說,新疆家家户户有葡萄樹,比美國庭院漂亮多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8:49

李宗吾先生在論述厚黑學中的一句要旨之言:「厚黑上面,要糊上一層仁義道德。」

氏主也者,資本主義之仁義道德也,化粧品而已,怎麼能夠當真?

不過二哥也不必開口罵人吧,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21-02-16 22:15 回覆:

謝謝支持。

要打的,對壞人的仁慈,就是對好人的殘忍。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21-02-16 22:15 回覆:

謝謝支持。

要打的,對壞人的仁慈,就是對好人的殘忍。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8:08
給武二郎:罵得好,古非這種貨居然是交大出來的,可見台灣的高等教育有檢討的必要!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5:49

如果" 民主與獨裁的「意識形態」" 是主要的矛盾 是主要的衝突所在

何以民主美國要拉攏獨裁中共 落實"中美"關係正常化?!

何以聯合國驅逐我代表權?

何以民主美國主動與自由中國的中華民國斷交? 與中共建交?

美國,更是一個無利不早起的國家

版主點明了 就是利

中共比誰都清楚老美

老美是小看中共"改革開放"的意志了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21-02-16 22:12 回覆:
補充的非常到位,好!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5:06
哈,古非,古莫,差一字,差好多。讓我想起李登輝和李登財也是差一字差好多。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