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龍斌是否是不會深度思考的投機分子?
2020/01/21 22:29:54瀏覽842|回應0|推薦7
我看了郝龍斌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聲明。


國民黨年輕化,當然是好事。但完全的附和他們,是另一回事。


我感覺郝龍斌分明是個投機分子,討好青壯派,附和其所謂貼近民意的主張。


如果要貼近民意,那就去做楊蕙茹好了。民意是民進黨命令楊慧如們帶風向帶出來的,楊蕙茹離民意最近。而且,做楊蕙茹也不錯,不用太費腦費神,還能保證溫飽。


”符合國際局勢“,國際局勢就是美國要遏制中國,你說這話,若是做做樣子給美國人看,那也就罷了,但是,聽起來象是真心的去附和美國呢。這好象不大對勁吧? 還克服”共產黨的統一勒索“,這和民進黨不是一個調子? 到時候,既失掉了藍營的基本盤,也不能從綠營和洋人那裏獲得半點好處。領養的想和親生的競爭,異想天開!


還說什麽生存是最重要的。

國民黨盡管此次敗選,但是,比上次還有進步。所以,不要誇大問題。

”生存是最重要的“,多數都是從投機分子和叛徒口中說出來。

國民黨,要做的是,更智慧,更團結,更堅強,更靈活,更有生氣。而不是完全背棄自己初衷。



如果郝龍斌當選,會是讓國民黨完蛋的最後一根稻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3158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