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軍將領們,不要抱怨爲日本看門--兼論印太戰略
2019/12/26 01:59:29瀏覽2353|回應3|推薦20
今天我在某blog中看到國軍將領抱怨國防部的命令等于讓他們爲日本把門。
我對此不以爲然。
我蔡總統領導下的政府就是太陽花政府,太陽乃日本,太陽花圍著日本轉,怎麽能抱怨呢?
蔡政府指望,萬一中共打過來,日美能出兵幫忙呢,有些綠營極端分子甚至叫囂著炸掉三峽大壩,最好美國用原子彈把中國轟平。所以,蔡政府使勁的刺激中共,好鬧出大事來。各位,你們覺得蔡政府的這個想法好不好?高不高?
遺憾的是,據說中國現在有三百顆核彈,其中不乏超級大家夥,一顆五百萬甚至一千萬噸TNT的,那個東西的殺傷半徑是100公里左右。日本應該是最不希望打核戰的,四面是海,面積又小,地理上處於極端不利狀態。至於美國,說是有五千多核彈,當然比中國厲害,中國大概能毀滅美國一次,美國能毀滅中國好多次,那麽,誰怕誰呢?畢竟美國更富裕,大家一塊死的話,還是美國更吃虧。對了,我還看到某美國的媒體說,中國雖然核彈數估計是三百左右,但其實其生産能力還是蠻嚇人的,說是如果放開生産,一年生産一千枚沒問題。說是三百,也只是估計而已,究竟多少,無法知道。呵呵,太陽花政權,好好想想,自己的算盤打的是否有問題。
蔡政府和蔡氏五毛黨,現在是逢中必反,比如,郭台銘先生,被汗蔑成中共的尾巴,韓國瑜,被汗蔑成叛賊。大家用腦子想想,這些人都被變紅了,這世界該有多紅呢?另外,天天的抹黑大陸,好像大陸是地獄一樣,但是,怎麽解釋有那麽多台灣人在地獄裏面經商,打工?
逢中必反,就得逢美必舔,逢日必哈。國軍將領們,爲日本看門只是小意思,請勿抱怨。
逢美逼舔,這不,最近花了八十億美元買來一堆美國過時武器 (從F16軍購案,我所看到的一切,你有權知道, http://blog.udn.com/democrats/129265922 )。

***** 印太戰略,有多少嚴重問題? *****
僅僅買過時武器還不夠,還要配合美國的印太戰略。那麽印太戰略到底是什麽東西,我幫大家仔細的分析一下,看看蔡政府是否是真的瘋了傻了。
美國選擇印度,是因爲,如果印度經濟發展了,必然會在國際上的各個方面和中國競爭,包括各類食品,能源與礦業等的采購市場,加工工業的銷售市場。想想印度有13億人,還在不可控的增加,如果他們有了購買力,那中國從國際上采購的糧食,牛奶,牛肉,魚蝦,石油,天然氣,礦石等,價格會高到怎樣?另外,在吸引外資和加工出口上和中國競爭,那麽中國的工人工資以及出口産品的價格又會低到怎樣?
所以,印太戰略打擊的對象並不僅僅是中共,而是大陸人民,對于蔡政府和蔡氏五毛黨們,那些是“支那人”,敵民活該。但是,對其他台灣民衆,是親戚,朋友,同事,同胞。
很明顯,印度掘起的上述壞影響並不僅僅限于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台灣等等在進口結構上和中國類似,印度可能對中國造成的一部分危害,同樣對韓國,日本,台灣有效。
舉個現實的例子說吧,美國人就在抱怨,說因爲中國購買力的提高,巧克力的價格漲了很多。最近又抱怨說,牛肉漢堡的價格漲了很多。
美國當初偏向中國,是爲了對付蘇聯,但是,最後落得爲自己制造了一個對手。當然,美國也從中國撈得了附加的巨額利益,那就是幾乎免費的中國産品(美元不是幾乎免費印出來的嗎?),其他國家幫助印度,除了上述巨大的危害以外,所得好處甚少。
其他國家,幫助印度,除了上述壞處以外,還有個更大的隱蔽的壞處,那就是,一,讓自己目前的手中的美元外儲加速貶值。二,讓美國通過吸印度的血,變成更加強大,更加霸道和肆無忌憚。 怎麽講呢?印度要發展,必然走中國的路,那就是低彙率,低工資,高對美貿易順差。而這些順差,美國可以通過加印美元,輕而易舉的吸收掉。這等于是讓美國這個全球經濟的水蛭,從吸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血(http://blog.udn.com/democrats/131400867),轉移到吸印度的血。這些加印的美元,會促使美元貶值。對除了美國以外的任何國家來說,手中的美元外彙儲備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這下又被美國用通貨膨脹的方法搜刮一道。
所有中日韓企業,東南亞華人企業,都要抵制住賺印度廉價勞力錢的短期誘惑,放遠眼光,共同抵制印太戰略。
看看印度是怎麽對待它周圍的弱國,比如,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克什米爾,如果印度強大,在軍事上,對東亞有什麽好處?
人類正在和一個定時炸彈賽跑,一方面石油資源在加速耗盡,另一方面,科學家正在全力研發核聚變能。後者可能永遠不成功,也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成功。在這種狀況下,再去讓一個已經13億並還在無節制增長的人口大國變成另一個工業化大國,這是加速奔向那個定時炸彈。蔡當局,明智嗎?
這個小小的擁擠的地球有一個中國就足夠了。所以,除非印度在控制其爆炸的人口方面,做出認真的努力和可見的成效,不要再投資印度。13億印度人,最好還是繼續駕他們的牛車,而不是汽車,爲了全球的環保事業和減緩氣候變暖。
這就是是蔡當局那麽熱心擁抱的印太戰略可能對大家造成的危害。蔡當局,才不管這些呢,逢中必反,逢美必舔,逢日必哈。

***** 本文可隨意修改轉發,轉發請注明,基于原創: udn/武二郎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31382415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1 15:35
版主說的很好:
「看看印度是怎麽對待它周圍的弱國,比如,巴基斯坦
,孟加拉國,克什米爾,如果印度強大,在軍事上,對
東亞有什麽好處?」

2020/02/07 中時 張國欽
恐怖!61人確診公主號 2694人遊基隆 廟口夜市急消毒
武漢肺炎首例死亡案例!61 歲男子經常到華南海鮮市場採購
 -
湖北 剛好簡稱
要用蜂蜜檸檬救武漢肺 吳洋:會覺得以前的治療
感想:這其實是天意,就是要讓大家注意到
吳萼洋。吳萼洋 台北市長得票數 5611
唯有讓 陸壹壹 浮上台面,和 蜂蜜檸檬 聯手。
這次的 冠狀病毒 才有 平息的 可能。
敦義主席 應投入 主席補選 才是。
江東子弟多才俊 ...
這次民進黨 在 1/11 當天 當選的立委  剛好 61席。
蔡其昌獲65票連任副院長。
這 65票 是由 61票 加上 基進黨 的 陳柏惟、
昶佐、無黨籍 趙正宇 再加上 這次以 無黨籍 ~
參選的 屏東 蘇震清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1:54

中國不需要再生產核武了,畢竟維持核武也非常花錢,有300顆跟有3000顆的意義差不多,若中美發生核武大戰,美國也沒那麼多大城市好炸

北韓到底有沒有核武就可以讓美國川普低三下四了,除了中美要讓全世界一起陪葬,不然核戰是不會發生的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19-12-29 15:22 回覆:

妳對美國人,不是很了解。美國人的邏輯是只准別人比他弱,然後,他好欺負妳。 妳看看這個: https://city.udn.com/59263/6703835

就像美國守護台灣,也不是爲了台灣好,或者台灣親美,而是爲了防止中國更強大一樣。由此可知,蔡“博士”其實是冤大頭,舔不舔美國,花不花超多銀子買美國過時武器,都無關緊要。這種“博士”,好蠢,台灣好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