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人物的悲歌_252
2009/01/16 15:29:24瀏覽641|回應1|推薦35

政治人物的悲歌

最近﹝朝、野﹞一些有心者,製造事端,侵擾人民,使得民心惶惶,也無法了解真相。即使是民主的社會,最好減少異邪之說蠱惑人心,破壞社會風氣,許多政客口口聲聲說,凡事爲大眾利益著想,其實暗地裡盡做一些禍國殃民的勾當,污衊善良的賢才,眼下時局紛亂,國家前途堪虞,民眾無不期盼﹝朝、野﹞雙方相敬爲國,以全民幸福為念。

我心中沒有功名利祿的念頭,自然不會被功名利祿所迷,而陷入落到誘惑苦境的危險,在宦海中少不了角逐競爭,如我無心於仕途,自不會顧慮到那勾心鬪角的危機了。

盼望最近被一些政客打壓的「國籍」之論的【民意代表】,請堅定初衷,越處於危難之中,痛定思痛的以退為進之抉擇,越能展現一個人的節操與堅貞,只要有健康的生命,不怕沒有機會和前途,做任何事只要俱有百折不饒的精神,哪有不成功的呢?共勉之!

君子大器,小人大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aman&aid=25696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09/01/21 19:17
希望,能有真正為民眾謀福利的有擔當的政治人物
也希望,民眾能用心的利用自己的選票
讓年底的選舉能夠跳脫媒體和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