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萊茵河之夏日健行趣-Buchberg
2012/06/22 21:19:19瀏覽3228|回應4|推薦53

瑞士的夏天終於降臨了!我們迎接夏天的方式就是出門健行去!從瑞士的地圖網站上下載了地圖之後,就開始研究該怎麼走比較方便。這次的路線從Eglisau到Buchberg,終點站是Linderhof農家餐廳,健行時間單程約一小時十五分鐘。

瑞士地圖網:http://map.geo.admin.ch/?lang=en

健行時間是從這座橋開始算起,從火車站走過來的話,還要再加上十分鐘的路程。夏天的萊茵河很美,美得讓視線捨不得離開她,沈寂一整個冬天的大船小船們也都出現了。

看著地圖研究路線中,通常這都是羅曼諾的工作,因為我不會看地圖。害羞

健行途中看到的瑞士傳統房屋,我好喜歡這種古老的木造房子喔!總是幻想總有一天可以住進這種房子裡!愛你喲!

去程的健行路不難走,因為是往上爬行,所以這段比較看不到萊茵河美景,都被森林擋住了。

走了一快一個小時吧,終於看到餐廳的指標了。

越靠近餐廳,就會看到可愛的牛隻們出來打招呼啦!

終於爬到最頂端了,這才可以眺望萊茵河美景。

看到那一綑捆的牧草卷,代表農場餐廳也快到了。

健行完的獎賞!因為恢復體力後,還得走回去啊。

回程選擇另外一條路下去,這條路下坡路沿著萊茵河走,但是路況比較不好,一路都在往下滑行,所以還是建議穿登山鞋來走比較安全。

雖然比較陡,但是這條健行路更節省時間,只需要一個鐘頭就能回到Eglisau小鎮了。

而且還會穿過葡萄園回到小鎮的舊城區,碧綠色的河水看起來真是誘人!

兩條健行路線都不錯,看到的景觀也不同,而且難度不高,一個半小時內都可以抵達終點。夏天到了就是要出門走走,才能真正享受到夏季的美好喔!愛你喲!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6567021

 回應文章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行在瑞士
2012/06/25 21:07

瑞士得天獨─厚美景處處!

夏日健行去,既是健身,又可以徜徉在大自然美景裡,之後再吃一頓大餐,好幸福喔!^^

一直嚮往著在阿爾卑斯健行,下次再訪瑞士一定得安排...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6-26 01:02 回覆:
夏天來瑞士玩,健行是一定排進行程的喔!微笑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12/06/23 12:38
在人間仙境裡穿梭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6-26 01:01 回覆:
好天氣的瑞士真的就像人間仙境呢!愛你喲!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啊
2012/06/23 07:59

妳天天吃這些熱量高的食物

怎麼還這麼瘦啊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6-26 00:59 回覆:
要運動啊!吃飽了還要走回去,熱量又消耗掉了。誰理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白色
2012/06/23 07:37
常看到都是黑白牛,這種的感覺好...卡通得意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6-26 00:59 回覆:
瑞士牛好像都長這樣呢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