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黎世餐廳推薦8》第一家珍珠奶茶店誕生啦!
2012/04/11 20:22:39瀏覽7232|回應11|推薦68

引用文章蘇黎世餐廳推薦7》Riedhaus 衣索比亞餐廳

* 才開業不到一年,這家珍奶店就已經關門了。唉

等了那麼多年,終於等到了蘇黎世的第一家珍珠奶茶店啦!笑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有點太誇張了,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在一天之內連續帶不同的人去試喝嘗鮮,其實是太想念台灣娘家巷口的Mr.Wish和五十嵐飲料店,但是又喝不到,也懶得自己煮珍珠解饞,所以只好花錢去喝啦!

這位調製飲料的瑞士帥哥,服務態度很好,雖然嘗鮮的人潮很多,但是我抓到了一個空檔,跟他做了一段訪談。

黛比:請問,你會說中文嗎?

帥哥:不會,只會一點點問候語。

黛比:你們怎麼會在蘇黎世開珍珠奶茶店呢?

帥哥:因為老闆是個瘋狂亞洲迷,她很喜歡珍珠奶茶,她是從柏林來蘇黎世開店的,才剛開幕一個星期而已。(註:三月三十一號開幕)

黛比:你們的機器和珍珠都是從台灣買的嗎?(因為我看到機器都寫繁體字)

帥哥:是的,但是我看不懂它寫什麼?呵呵

只小聊了一下,然後就有別的客人進門了,才剛開幕沒多久,就已經有許多客人了,人潮不停的來,但是只有一位帥哥在服務,所以想喝茶的客人都得排隊等一下。飲料店的空間很大,但是它是屬於take away的性質,所以只放了幾張小凳子給客人坐。

試喝part 1:

先跟朋友去喝,點了兩杯焦糖珍珠奶茶和一杯香草珍珠奶茶,焦糖的口味對我來說太甜了!但是應該很對瑞士人的口味。

香草珍珠奶茶則是很普通,一點驚艷的感覺都沒有,我最懷念的原味珍珠奶茶,這裡沒有賣,牆壁上的口味我想都是針對歐洲人設計的吧!

試喝 part 2:

等羅曼諾下班之後,又帶他去喝一次,這次我點了百香珍綠,羅曼諾點了焦糖珍奶(果然是瑞士人的口味)。我比較喜歡喝百香珍綠,雖然不是用新鮮的百香果製作(這時候就很想念Mr.Wish的鮮果茶了!),但是這算是我那天下午試喝三種口味之中,最令我喜愛的一個味道。偶爾嘴饞想咬珍珠時,就會去點杯小杯的來解饞囉!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價格吧!在柏林一杯500ml的珍奶賣三歐元,到了蘇黎世呢?450ml的珍奶則要價6.50CHF,等於一杯要兩百一十塊台幣,約五塊五歐元。而且容量還比人家少了50ml。

這樣真的不便宜,跟蘇黎世的星巴客中杯熱拿鐵差不多,但是星巴客有很多沙發和椅子可以坐,還能免費無線上網,可是這家珍珠奶茶店只有幾張小凳子讓你坐,take away還是主要的販售方式。

試喝心得:很失望!沒有想像中的台灣味,但是偶爾嘴饞想吃珍珠時,還是會去買一杯來喝。尷尬

沒魚蝦也好,應該就是黛比目前的心情寫照吧!詫異


店家資訊:

網址  http://www.sabotai.ch/

地址 Militärstrasse 36, 8004 Zürich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

週六          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六點

週日          公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63214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used the rice cooker to steam the pearls
2012/06/29 17:54

Quite good - cause I/my son always forgot we were still cooking them. And it's cheaper to cook them ourselves - $5.50 NZD = $132 NTD for a median one, sold by 快可立 in the City.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雅圖3.25元美金 味道還不錯
2012/05/20 04:38
果然歐洲比較貴! 如果你找到珍珠可以自己煮哦。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5-21 19:00 回覆:
自己煮太麻煩了,懶啊!害羞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體會人在異鄉哈珍奶的感覺
2012/04/23 17:50
多年前在美國也遇過,不過是台灣(好像還有ABC)年輕學生在校園外開的,雖然口味不道地,但還是喝了兩三次,哈哈~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28 05:06 回覆:
沒魚,蝦也好啊!將就點囉!誰理你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不
2012/04/17 01:05

Hello Debby:

別沮喪 異鄉有的吃就好

要不 不要教中文了 瑞士賣個三杯雞或者是安平豆花如何??

檸檬愛玉或青蛙下但也不錯??

 


要快樂喔!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28 05:05 回覆:
以上建議,看起來還是教中文比較EASY啦!誰理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的滋味
2012/04/16 00:39

異鄉相逢熟滋味,當然要捧場暢飲。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28 05:04 回覆:
是啊!雖然很貴,但是偶爾嘴饞還是會去捧場的。大笑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論好不好喝
2012/04/13 11:46

總是一種思鄉的滋味啦!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13 16:01 回覆:
沒錯!但是如果好喝就更棒啦!親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他們,果汁珍珠
2012/04/13 02:13
溫哥華的珍珠奶茶店,數以百計,競爭已經很多年,因此發展出無數口味。對於不喜歡太甜的人,他們建議「純果汁珍珠」,不加茶,少糖,我非常喜歡,尤其夏天。冬天呢!我愛「紅豆牛奶珍珠」,又濃又香又甜。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13 16:00 回覆:
因為目前蘇黎世只有一家,而且只有一位店員在服務,等我跟他混熟了再來建議吧。“紅豆牛奶珍珠”看起來很讚呢!讚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2 14:40
不過在國外看到家鄉味,還是很開心吧!!!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13 15:59 回覆:
是啊!有咬到珍珠就很開心啦!裝可愛(害羞)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4/12 09:09
果然沒魚蝦也好,天下的遊子都是相同的心情。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13 15:58 回覆:

對啊,不然就只能花錢搭火車去巴黎喝正統的台灣珍珠奶茶了!啜泣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1 23:33

在台灣競爭利害

珍珠起碼佔1/3杯

不過化學調味料奇多 -- 所以好喝

歐美對這些加料品應該管控得嚴格。

 


黛比(debby927) 於 2012-04-13 15:57 回覆:

蘇黎世沒有競爭對手,目前只有這一家,所以大家還在觀察中。微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