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黛比碎碎念}小姐愛旅行之蘇黎世篇
2010/10/31 00:56:23瀏覽6805|回應6|推薦35
最近看了小姐愛旅行的蘇黎世這集,將連結PO到臉書和噗浪之後,這集就在朋友群裡到處轉貼,大家的回應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所以又將這集的連結放到網誌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我想等你們看完影片之後,就會明白我想表達的東西了吧。

這集對我來說很有意思,因為看到自己目前居住的城市出現在台灣電視上,這樣的感覺還挺奇妙的,很多地點也都在網誌上撰文介紹過了。只是對主持人的主持風格不太認同,我最後是用快轉把它看完的.......都不知道他是來旅行還是來服裝表演的?瑞士餐廳的食物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嗎?他的表情也太誇張了點。看到最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年紀大了,沒辦法接受這種主持方式?還是我太冷靜,實在是high不起來。 唯一值得稱許的地方是,攝影機將瑞士的秋天拍得很美!不過,由瑞士觀光局贊助的旅遊方式只適合豪門貴婦們,預算有限的背包客們,請大家看看風景即可。

影片連結:點我點我

By the way, 我家瑞士人對這位路小姐的評價則是“好三八”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4550763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路小姐俗在太三八
2010/12/03 07:24

乾爹要昏倒了,這個三八妹,饒命哦

趕快關掉,真要被她逼昏厥(並沒看,只是聽,就完蛋了)


黛比(debby927) 於 2010-12-07 06:25 回覆:
 乾爹的評語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覺得路小姐拍得很活潑
2010/12/03 07:18

只是口氣太台太嗲,太愛裝可愛,讓人很鳮皮疙瘩的,呵呵,太愛裝小了吧

覺得愛旅行,好像跑到人家家裡佔了現成的方便,看來人家可是苦心多年營出來底

旅行真好,把佔下人家的精華



Naomi
原來不只我對這個節目內容有反應ㄟ..^^
2010/12/02 23:36

Haha, 原來不是只有我對這個節目內容感到傻眼..@@

我只能說, 她太注重"個人show", 而忘了主題是"瑞士", 而不是"時尚show". 再說, 她也沒作足功課, 這個節目內容介紹的"2266". <<日內瓦篇>>也搞到太誇張了說~ 我真的希望路小姐沒告知任何她接觸過的店家她是台灣人, 不然, 我真的要頭低低的在蘇黎士街頭走路啦!

PS. 我家的瑞士人對路小姐的評價也是...xxx 哈哈

一臉台灣臉的Naomi <長期都有在關注Debby的文章ㄡ>

黛比(debby927) 於 2010-12-07 06:23 回覆:
沒錯!而且蘇黎世舊城區有好多特色小店,比那個教堂有趣多了。

謝謝你長期的關注喔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肯
2010/11/02 05:36
你家瑞士人對這位小姐的評語,堪稱中肯。

我對於她自稱時尚教主,實在無法苟同,
穿著一堆破洞的褲子 check in 五星級飯店?
一條熱褲,頭上綁蝴蝶結,「兔女郎」逛蘇黎世?
好奇怪!

不過她的確厲害,把蘇黎世整個變身了,和我認識的蘇黎世頗為不同,
看來的確是境隨心生,人人大不同。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黛比(debby927) 於 2010-11-02 21:38 回覆:
他認識的中文生詞也不多, 但是最愛說人"三八"和"麻煩" 

每個人的主持風格都不同, so 就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就好囉! 

小小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說吧
2010/10/31 09:48

其實荷包就是最好的地圖,

有錢人的玩法確實可以比較多樣。

瑞士我去過兩次,記得一次在策馬特的農夫市集買蘋果跟香腸,

香腸很好吃,但蘋果小小的又很酸,可能是我不會挑吧

我也喜歡盧加諾,行走在街頭或湖岸小島(忘了地名),

都十分的友善幽靜,感覺很棒。

可是我最想做的就是在鄉間健行,

希望有機會可以圓夢

黛比(debby927) 於 2010-10-31 14:52 回覆:
我比較喜歡小鎮風光更勝於大城市,昨天也跑去萊茵河旁健行,讓心情放鬆,個人認為是比在大城市不停的吃喝逛街有意思囉!

鄉間健行的點子真的很不錯,歡迎再來瑞士喔!夏天和秋天(六月到九月)這段其間,很適合健行。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她啊
2010/10/31 08:23
以前的VJ嘛,不是三八吧,根本是沒帶腦吧!
黛比(debby927) 於 2010-11-01 01:31 回覆:
只能說,他的主持方式不太合我的胃口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