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新年賀歲片}Dinner for one
2009/01/01 16:48:42瀏覽2890|回應6|推薦55
每一年的最後一天晚上七點一刻,瑞士電視台就會播放這部已經將近五十年的短片,慶祝新年的到來,全片以英語發音,英式英語腔調配上有趣好笑的內容,贏得所有瑞士人的喜愛,因此在每一年的最後一天晚上,闔家觀賞這部短片,似乎已經變成大部份瑞士家庭的習慣囉!這應該算是一部瑞士新年的賀歲片吧
阿諾家族就是如此過節的。

影片中的經典對話

上菜前會聽到這段話很多次


James: The same procedure as last year, Miss Sophie?
Miss Sophie: The same procedure as every year, James!

晚餐過後,喝醉的管家與Miss Sophie的對話


James: By the way, the same procedure as last year, Miss Sophie?
Miss Sophie, delightedly: The same procedure as every year, James!
James: Well, I'll do my very best!


影片的英文介紹請看此:http://en.wikipedia.org/wiki/Dinner_for_One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526038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片
2009/01/06 19:05

呵呵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管家

看了令人開心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1-08 03:39 回覆:
所以每年的新年前後
都能在瑞士和德國看到這部影片喔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這邊也是
2009/01/04 08:27
每年聖誕節一到就來回播出詹姆士史都華主演的電影 It's a  wonderful life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1-04 19:09 回覆:

好應景的影片喔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看這部
2009/01/04 01:33
是我們鄰居德國朋友給我們看的,超好笑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1-04 05:47 回覆:
真的啊?你們英國家庭不看這部片嗎?
看來果真只有德語系國家愛看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02 22:56
呵呵..祝福你和羅曼諾的2009年精采萬分喔!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1-03 18:42 回覆:
也祝福巧克力美女新年快樂喲^_^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我本來也想貼這段影片
2009/01/02 17:31
因為德國人也是這樣過新年的! 好幾個電視台都會播出。
我也跟著看了幾年,後來覺得......

聽說英國人不太清楚這部影片,只有說德語的國家愛看。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1-03 18:42 回覆:

我後來在德國電視台也看到這段影片

然後去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

看來這部片在德語區國家的確很受歡迎呢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很有趣
2009/01/02 15:58
尤其是最後那一個眨眼, 讓人會心一笑.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1-03 18:40 回覆:

是阿 所以重複播了幾十年

怎麼看都不會膩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