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美食大搜覓4》到Mr.Wish 喝好茶
2008/07/30 14:40:27瀏覽4898|回應9|推薦38

一年難得回台灣一趟,每次回去都能發現許多新餐廳和茶店在台中市出沒,讓人處處充滿驚喜,天天都很期待能吃到哪些好吃或好喝的美食。

這一次回去,黛比爸抓著阿諾,用神秘地口氣告訴他:『我發現一家好好喝的珍珠奶茶喔!』我家那愛喝珍奶的瑞士人,頓時眼睛發亮,露出嘴饞到極點的表情,趕緊去買一杯來嘗鮮。

以蘋果綠和白色為基礎色調的店面,簡單的設計讓人有種清新明亮的感受。以新鮮天然的水果為飲料題材,研發出許多水果與茶的完美搭配,也能喝出健康喔!

我最愛喝的水果茶是百香果綠茶,Mr.Wish調製的百香果綠茶是使用新鮮的百香果,喝得出濃郁的果香。當我喝第一口時,努力吸了好久,就是吸不到果汁,吸管拔出來一看,原來是被百香果果肉給賭住了。真材實料的鮮美口感,讓Mr.Wish在短時間內就吸引許多粉絲,雖然他的價格比一般茶店貴五塊,但是依然不減大家對Mr.Wish的喜愛。

Mr.Wish精心調製的珍珠奶茶也與一般茶店不同,他們使用林鳳營鮮奶取代奶精,因此口味更加細膩好喝,連我這不太愛喝奶茶的人,也能自己喝掉半杯。上禮拜的報紙有報導,喝加奶精的珍珠奶茶容易產生心血管疾病。因此,喜歡喝奶茶的朋友,最好選擇加鮮奶、半糖的奶茶,比較健康喔!

Mr.Wish的奶茶到底有多好喝呢?請看下方麻豆兒的"試喝"照片,便可知曉。

看羅曼諾那滿足的表情,又豎起大拇指稱讚!也不難猜出到底有多好喝囉~

Mr.Wish真是台中人的驕傲呢!從台中市朝馬發跡的小茶店,已經以驚人的速度,迅速擴充到台灣中北部,想知道離你家最近的Mr.Wish茶店在哪裡嗎?請到網站上查詢吧!

網址: http://www.wishtea.com.tw/about.htm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0922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介绍
2008/08/10 11:17
以后若去台中,肯定去捧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台中...
2008/08/02 00:32

已經來台東一個月了,越看越想念台中的食物....

這一家分店開得很快,我家車站附近也有

p.s.飛機迷看起來好像比之前瘦一點?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8-04 02:39 回覆:
胖都胖在肚子~唉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顆粒的百香果
2008/08/01 15:13
真令人想喝 台中真的越變越有國際都市的架式耶
那奶茶一定好喝 看你老公可愛的表情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8/01 14:17
他們應該請阿諾去做代言人, 一定生意強強滾!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
2008/08/01 10:56
台中的吃跟樂是出了名的~~~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
2008/08/01 08:08
很多好吃餐廳  九月回去也要去台中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
2008/07/31 14:09
用鮮奶調製的珍奶~~超好喝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4:26 回覆:
對呀  比奶精調配的奶茶好喝太多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這樣嘛
2008/07/31 09:09
我也煮過珍珠奶茶啊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3:44 回覆:

我也煮過啊  可是味道就是不一樣

這回扛著豐年果糖和波霸珍珠回來

準備大顯身手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那兩個外國人(一大一小)
2008/07/31 00:51
也是奶茶的忠實顧客。在多倫多雖然可以喝到各式奶茶,但水準還是不及台灣 (in my opinion),所以每次回台,那一大一小每天都要向奶茶店報到。

好久沒去台中了,下次回台一定要去台中玩!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02:02 回覆:

蘇黎士是完全喝不到珍珠奶茶

想喝還得自己煮珍珠呢  唉~

我在巴黎也喝過珍珠奶茶  所以能體會妳的心情

還是台灣的好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