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Kambly餅乾工廠採購之旅
2008/07/07 04:25:43瀏覽13991|回應14|推薦88

Kambly是我最喜歡吃的瑞士餅乾品牌,各種各樣的餅乾口味,阿諾和我天天吃也不會膩。Kambly餅乾在瑞士COOP和Denner等大超市都有販賣,不過阿諾的同事某天抱來一大包Kambly後,我就開始計畫也來趟餅乾工廠之旅。

上圖為Kambly餅乾工廠的開放時間

Kambly英文網站: http://www.kambly.ch/index.cfm?fuseaction=sprachewechseln&id_sprache=3&path=1-372-278

工廠地址:

In Trubschachen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8.00 a.m. - 6.30 p.m.
Saturday 8.00 a.m. - 4.00 p.m.
  
In Lyss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8.00 a.m. - 12.00 noon
1.00 p.m. - 6.00 p.m.
Saturday 9.00 a.m. - 4.00 p.m.

我們是前往位於Lyss的餅乾工廠,開車一進入小鎮就能看到前往Kambly的指標,從google map上查詢,工廠就在火車站旁邊,不會很難尋找,但是考量到這一趟並不近,我們一定會買很多餅乾回家,還是開車去比較方便囉!

Lyss離伯恩不遠,從伯恩搭乘火車前往約需二十分鐘的時間,夏天回台不能帶巧克力回去當伴手禮,很怕會在行李箱融化,那麼代表瑞士的Kambly餅乾將會是另一項優質選擇喔!

Kambly餅乾工廠商店的外觀

商店內部長這樣~

一大包五百克是自己買來享用的,卸除漂亮的包裝,就能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帶回家囉!每種餅乾都提供試吃服務,我和阿諾從頭吃到尾,吃得快撐死了,所以連午餐費用也省下來囉!

漂亮的包裝是送禮用的,價格還是比超市便宜很多。


最後是戰利品展示,總共花了104CHF搬回一堆餅乾,足夠我們吃半年了。購買超過一百塊法郎,又多送一大包五百克的餅乾,所以這家店實在是間好店,值得大力推薦!


順遊行程推薦一: Swiss Tropical Gardens

跑這一趟真的很遠,只買餅乾就回家去,有點浪費這天燦爛的陽光和一直漲的油錢,因此開車經過熱帶花園,馬上又掉頭回去,買票進門參觀。熱帶花園分為許多部分,有蝴蝶園、動物區、爬蟲區、夜間動物區等等,我最喜歡參觀的是蝴蝶園,看到那麼多漂亮的蝴蝶四處飛舞採蜜,非常賞心悅目呢!最害怕參觀的是夜間動物區,展示區內燈光很暗,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只大概看得出來動物的輪廓,還有一堆碥蝠在我頭上飛來飛去,把我嚇得半死。

熱帶花園英文網站: http://www.papiliorama.ch/

開放時間 
Open 363 days a year, except on December 25th and January 1st

During summertime : from 9 am to 6 pm (last admissions 5.15 pm)
During wintertime : from 10 am to 5 pm (last admissions 4.15 pm)
 
入場費用 
Adults                          CHF 16.-        (group rate, as from 10 pers.  CHF 14.-)
Children (4-15 y.o.)   CHF 8.-          (group rate,  as from 10 pers.  CHF 7.-)
AVS / AI, students      CHF 14.-
 
搭乘火車前往者,需在Kerzers Papiliorama 下車,熱帶花園就在火車站附近。
詳細航班資訊請查詢: www.sbb.ch

順遊行程推薦二:  Murtensee 湖區
多山多湖是瑞士地形的最大特色,倘佯在湖光山色美景之下,的確是件幸福的事情,是瑞士旅遊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Murten湖區並不大,它位於Fribourg州境內,兩小時以內就能優閒地逛完整個湖區小鎮。

度假公告:
我們要回台灣囉!不過我看著月曆算來算去,在台灣停留的時間只有十三天,這幾天要陪陪黛比爸媽、探望住院中的外婆、陪陪高齡九十的奶奶,因此無法像上次一樣到處拜訪親朋好友們,敬請見諒。
等我休息夠了,就會回來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0192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喔
2008/07/29 21:58

我覺得黛比攝影也很棒耶

看到餅乾禮盒,就有想買的衝動

感覺這樣的餅看有幸福的感覺耶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0 04:38 回覆:

沒有棒啦 是瑞士的風景最棒了

怎麼拍都很美呢 ^_^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29 11:11

看起來好好吃哦。不過最近我在下定決心減肥中(還在下定決心的階段)

希望有一天能這樣大吃特吃餅乾中...(我是不懂節制的傢伙 )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29 16:35 回覆: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喔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乾女兒
2008/07/29 06:04
渡假快樂

事事順心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29 16:35 回覆:
已經回來啦~好短的假期喔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書拉密
2008/07/28 13:44

我把你的留言刪除了

因為在網路上我是使用Debby,並沒有用本名

之前已經到你的網誌訪客簿上留了悄悄話留言 

請先去看看 再做回應 TKS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7/24 00:15

上次在台中的瑞士自助旅行有見過面~

可惜我後來因為決定開始認真讀書,

所以一直沒有假期(其實也還沒存錢,都拿去繳學費了)可以再去瑞士

希望你的家人身體健康,難得回台灣,就多陪陪他們吧!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24 20:16 回覆:
謝謝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可以免費試吃
2008/07/11 13:34
看了就流口水.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為什麼要暫停更新啊
2008/07/09 21:44
餅乾吃太多了嗎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9 23:36 回覆:

大野狼媽媽想太多囉

要出門玩啦  哪有時間寫網誌啊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09 16:15

好啦,兩位瘦子都有胖的空間咩,請好好享用啦^^ !

( 聞到酸味沒啊? 吼, 人家可是很嫉妒的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9 20:01 回覆:
 沒問題

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嘴巴癢
2008/07/08 16:41

黛比的介绍,害我马上去把橱里的饼干搜出来吃、、、

生活在那么漂亮的國家,真有福气啊!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9 00:59 回覆:

呵呵 

但是要夏天天氣好才漂亮啦 

冬天就像住在冷凍庫裡一樣.....冷死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戰利品還真多耶~
2008/07/08 12:43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蝴蝶..這幾天我一直看到好多蝴蝶到處飛舞耶!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9 00:59 回覆:

真得很好吃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