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闖天涯的愛情(中)
2007/07/24 17:54:52瀏覽13939|回應17|推薦84

引用文章勇闖天涯的愛情(上)

引用文章徵文贈書活動: 一起寫【轉彎】不要【錯過】

第一次與羅曼諾碰面,兩人就像多年不見的好友一般,拼命地聊天說笑,努力讓對方更了解自己。三天的旅行,我們的足跡踏遍太平山和香港各大離島,享用各式香港美食。三天的快樂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必須回學校繼續上課,羅曼諾則一個人轉往中國繼續自助旅行,在分離的最後時刻,兩人都沒有說什麼話,離別的氣氛縈繞在空氣中,三天旅行培養出來的默契與感情,讓我們都在考慮是否要繼續下一步。這個選項一直到我進入海關,他轉往大陸,兩人都沒有說出口,提出近一步的交往要求。

一個人待在候機室裡,回想著這短暫的旅行,不禁悲從中來,我不是難過所遇非人,而是覺得為什麼我只能請一天假,度完周末就要回去上班啦!甜蜜的回憶才剛開始,一下子又被截斷了。這位理性的瑞士人,也不說清楚對我是什麼感覺,我們到底有沒有可能繼續發展下去呢?我自己待在候機室裡天馬行空般的胡思亂想,最後我做出一個重大的抉擇,這項決定改變我倆的命運,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異國男女,就靠著一通簡訊創造出美好姻緣。

我在簡訊上寫著:『很高興與你共度三天的旅行,雖然我即將回到台灣,但是我的心已經跟隨你到大陸去了。』

這樣的表白夠明顯了吧!還好羅曼諾不太愚笨,馬上能領悟出其中的奧秘。在接下來的十天旅行裡,他非常認真的傳簡訊和打國際電話找我,而且在回到瑞士後,又立刻打電話給我提出正式交往的請求。兩人在一起一陣子後,我突然問他,為什麼當時我倆在香港分離時,你都不敢對我開口提出交往呢?這位誠懇又害羞的瑞士人竟然回答說:『我怕被妳拒絕啊!還好你有傳簡訊給我,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聽到這樣的回答,就像是天空忽然出現一百隻烏鴉飛過的感覺,心裡默默地 OS. 幸好我有傳簡訊,不然我倆就這樣曖昧不明,也不太好吧!

接下來我辭去工作,利用暑假期間到歐洲旅行十週,順便認識羅曼諾的親戚朋友們和他的生活環境,瑞士真是個美麗的國家,不用工作、完全放鬆,享受度假樂趣,也讓我倆的感情持續加溫。

待續 ……

我倆的故事太精采了,但是打字打到手痠眼花,結局請等下回分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112198
 引用者清單(1)  
2007/07/24 23:20 【Swiss Debby】 勇闖天涯的愛情(下) 完結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分享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力行~
2007/10/11 15:52
嗯~~喜歡真滴要行動,才有機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29 02:07
妳拍照
妳老公笑的像個大孩子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王賣瓜,真是甜阿
2007/08/07 22:23

不只Debby自己這麼認為,連我這個局外人,都說精彩ㄚ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口氣看完
2007/07/27 20:31

真的是有緣千里一線牽的經典版

其實交往可以從對方的談話內容和舉止細節看出這個人是不是善良

這在網路交友很重要

你們這對金童玉女

一看就很登對

兩個的氣質都好

真是注定好的一對



T .G . I .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需要勇氣來開始...
2007/07/27 11:22
多點勇氣  多點夢想  愛情需要勇氣來開始...

(呆諾)

2012年開始了我的SOHO生活,在家工作這件事是我曾經的夢想..希望自己在迎接這個夢想時.可以擁有更多的勇氣與堅持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7-27 15:10 回覆:

談戀愛的確需要好多勇氣和夢想

有夢最美 不是嘛?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這傢伙
2007/07/27 04:25
寫這樣
害得偶老淚盈眶 ── 不是啦!破涕為笑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7-27 15:09 回覆:

搞笑喔 還老淚盈眶~天阿

最後破涕為笑的結局也不錯阿!!!


Mei Hsiu
異國戀情
2007/07/26 21:15
嗯..我也同意..住在德語區的男士真的有那麼一點害羞呢! 我男朋友也是瑞士人..住在Neerach..他說是個小地方..我也不太清楚..我們是在遊學時認識的..當我快要離開學校時..我還特地找他出來告訴他我喜歡他..呵!因為我也相信..幸福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把握住的!就醬...我把到他了..哈!!現在我們在遠距離中..不過..下個月中我就要飛去瑞士找他了..雖然只能待一個星期..不過總算是可以見到他了! 所以我很懂得黛比的心情..跟喜歡的人從曖昧到談戀愛這段過程..現在回味起來..嘴角都會不禁往上揚呢!!不過..我們之間除了距離的差距..還有年紀..他小我七歲..這點常讓我很不安呢!總之..談異國戀的大家們..彼此加油吧 ^_^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7-26 21:48 回覆:

才一星期喔  那真的好短呢

不過 要有信心  異國戀加上遠距離戀愛真的不容易

祝你們幸福快樂 ^_^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7/07/26 08:22
真是重要的一封簡訊。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你先表白
2007/07/25 17:30

不然等阿諾開口~~可能還要等個一年半載也說不定

不過這年頭有遇到中意的~~~也要放膽去追

害羞的金雞也是我不顧矜持追來的呢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 差點漏看中集就去看下集了
2007/07/25 14:31
好棒噢!  Debby 跟阿諾註定就是要做夫妻的.  要去看下集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