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WICA-台瑞文化交流協會
2017/07/24 04:46:09瀏覽3658|回應2|推薦16

我來到瑞士已經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裡做了許多的事情,包括學會德語、找到工作、成立公司、拿到瑞士國籍...等等。身為瑞士人的「外配」,已盡我所能的融入這個社會。

而今年的新挑戰是與好友成立一個「台瑞文化交流協會」,兩人的工作都很忙,雖然協會在四月份就已經成立了,但我們卻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了其他行政工作,現在終於可以正式宣傳囉!

TWICA台瑞文化交流協會成立宗旨:TWICA是個宣揚文化的平台,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我們連結在一起,希望能提供給瑞士人或是住在瑞士的歐洲人有一個了解台灣的機會。與此同時,我們也希望能讓住在瑞士的華人朋友們有更多的機會了解瑞士。因這世界上的某些人,尤其是重量級的領導人,不斷的在分化族群、製造糾紛,所以我們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將所有的族群連結在一起。我們相信,唯有愛、了解和包容,才能將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歡迎加入TWICA喔!

網站https://twica.c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07033268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6 16:41
名字取得很棒! 好記!
黛比(debby927) 於 2018-09-09 15:59 回覆:
讚啦

亞城過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4 10:58
瑞士的官方語言是德語?
黛比(debby927) 於 2017-07-24 16:28 回覆:
瑞士有四種官方語言,德語只是其中之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