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圃日記
2012/12/10 12:58:07瀏覽316|回應0|推薦8

上周買的菜苗,這是高麗菜,

這會兒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想像她結個頭一般大葉球模樣了

這幾株據老闆說是羅美

但橫看直 看都像一般的A菜

先養好再說吧!

若能栽種成功

我的生菜沙拉就有譜啦

另有幾株香草植物和胡蘿蔔,

各就各位後有驚奇發現

其實菜圃不小呢!

再種幾棵芥菜,灑點種子.....綽綽有餘啦

梅花樹苗.我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耐心和用心栽培

期盼來年寒冬這樹的枝頭能開上幾朵梅

這是矮化的桃花,小弟說會結果喔

 

這是櫻花樹苗.小弟把僅有的一株給我了.他說會開粉白色的花

但枝枒要理好,免得亂竄亂長,壞了美感

小弟完全滿足了我肖想將鼻屎大花圃當成森林養的瘋狂

我想要的都找來了

這可不是一個擁抱或一句謝謝就能打發的感動哩

 

石斛和螃蟹蘭

生命力之強.令人驚艷

絲毫不受移植影響

螃蟹蘭的花苞已經岌岌待發

意味著這片花園菜圃生氣十足

真令人振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712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