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空的46歲
2020/10/24 20:40:39瀏覽142|回應0|推薦0

今年2020年很多的哀傷,新冠肺炎~很多的死亡氣息

我的母親也排在這個隊伍中,雖然不是新冠肺炎,也是大魔王的集合

右側肺腺癌四期併發左腦轉、原位戒印胃癌、右腦中風、糖尿病、心律不整、腎衰竭、右側肺積水

近7個月的陪伴與煎熬~病情起起伏伏、反反覆覆.................................

急診室、12F病房幾次進出~

不敢掉以輕心,不敢放鬆.....還是難敵病況~

那麼的突然...吃了安眠藥,翻來翻去~睡啊睡啊...睡成了無法言語,無法看見,半身癱瘓~誰來告訴我...

醫師、護理師、個管師...訊息穿插、變化多端~

得強迫學會翻身、鼻胃管灌藥、灌牛奶、癱軟狀況的更衣、換尿布、清洗...

中風導致的不協調、說話思緒、行動緩慢、平衡失調,胃出血、癲癇、心肌梗塞(心肌酶0.1,超標8萬倍)、末稍神經傳達慢導致腳指頭烏青、只能依賴張大嘴巴呼吸~、慣性的張眼、無法動彈、張眼也看不見、無法表達、只能痛苦的單音~

看妳洩氣的嘆氣、難受、連收音機都不會用了、孩子氣的說外婆說生病要睡覺~

我美麗一輩子的母親啊~驕傲的母親啊.....願妳能原諒我...不讓妳痛,不受病苦~堅持用嗎啡讓妳昏睡...

幸好妳的病苦不久,您辛苦了~一生好強~好勝~像朶盛開的花.....雖枯萎了..但像圖騰般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今年的生日,沒有熱鬧的火花,只有默默陪伴母親,送母親最後一程

祈願母親早登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升

也願在世親人能夠保重自身...

p.s母親在109年10月21曰21:28離世

我呢~繼續傻大姐,繼續小劇場的遊戲囉~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5195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