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來吧!
2019/10/08 21:30:12瀏覽176|回應0|推薦1

45囉....快50歲了

老囉!

不再彈性的皮膚,不再美麗的外貌,不再有童心的心情....剩什麼

這一年啊...很不好過,錢都花光光...去了日本,住了幾次的特色飯店..呵呵都花完了

開始要吃土了

還是很辛苦的在賺錢,也沒有很輕鬆...

孩子升國一了,升高二了

孩子要開始成長了,我開始老了......

有些話還是想有人可傾訴,傻啊...傻子的我...還是找不到可貼近內心的人可說話

我還是那個怪怪的,想要走近人間....但是用自己的方式....不被接受的熱情....

獨自一人傻呼呼的笑,傻呼呼的學習,傻呼呼的貼人的冷屁股...................

或許只剩這個傻呼呼的...不放棄的自己吧!

OMG

加油!

希望家人平安,還是能充滿正能量,給我勇氣,給我能量,給我智慧

還是老套的一句...福氣啦開心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2992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