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懼
2019/03/17 21:13:04瀏覽177|回應0|推薦2

勉強自己去做,根本無法依循的方向

我怎麼面對,事事項項都等著我要去解決,要去說明

何來透視你們的"就是"、"原本",....

更何況我的伙伴,還有有仇視我、蔑視我、不認同我...的種種問題

沒有合作,沒有理解、沒有任何的理解...沒有理由

我就是錯,我就是麻煩,我就是不對

我內心充滿了沒有安全感,充滿了一堆問號.....

感覺我只有一個人,只有莫名的恐懼,沒有方向

我不知道怎麼前進,只有反反覆覆的自我詢問,一直磨滅的前進及重來

我怎麼能再重燃自信,

再公信力的說明,你們都當屁,都要懷疑,都用自己的方式解讀

我該怎麼辦?我在詢問時,為什麼不給我答案,只告訴我:先送先送

而我先送,你們自做自的....我怎麼去面對業主.....

我要領頭先行,你們另有打算為什麼不說......我要怎麼自圓其說?

這是誠信與原則的問題,我怎麼做事....常懷疑自己的選擇.....

不前進不行,沒原則不行,沒方向不行,沒有信念不行,沒有關懷不行,沒有理智不行

我怕啊!我有團隊精神,....我把大家都伙伴,結果呢?

我要跟我同性質內容,被我召進來的後輩幫忙,是我強求了嗎?

你不認我是主管,沒關係?我忙得沒時間說話,你不理我,沒關係?

我忙,你讀小說,沒關係?我忙跟你分享,你當聽古,沒關係?

我要你幫忙,你有時全力、有時沒有心,沒關係?

我說的事,你覺得是我自己愛做的,不關你的事,沒關係?

同事呢?我講的境界是故事?誰來理解我?

我傻啊!我怎麼會沒關係?我一直覺得我去補位,是情何得已!是迫於無奈!

誰來幫我想?誰來幫我?誰來安慰我?誰來把我當同伴?

我被遺棄了嗎?我只能一個人嗎?我只能獨飲空對月嗎?

事情沒有做完,沒有在期限內做完....我好害怕啊?

事情那麼多,像絲線般....頭尾不分....

我怎麼辦?

委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2516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