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十三的落魄
2005/11/08 11:56:57瀏覽443|回應1|推薦2

我反對『黃人和家人說,可能社會病了,杜十三才會犯罪』,這是『把自己的罪,推給社會或別人,這也是最近台灣人錯誤』‧‧‧冷靜吧!事件是杜十三,本來就有犯罪因子『反叛特性的幼童養成』──杜人和變成黃人和,是潛在『反』的意識起源──幼童,本來姓杜,卻因為生父母養不起而送給『姓黃』,這使其因為『杜姓與黃姓的思想混淆與思想變異』。

台灣解放聯盟──台灣共產黨。

杜十三,詩人,用筆尖,可以寫出『時代』的詩篇?他不,卻成為『恐嚇要殺光謝揆全家』之罪犯!

但是他說:『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他,被抓後,趕緊說:『我做了不對的事』。

他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暗裡是『要解放台灣』的目的,恐嚇要『殺謝揆全家』,詩人嗎?不,他是用『仿照西洋方法,沒有太多創意的翻新混飯吃的人』,是共產黨或其同路人──台灣『解放聯盟』,假借『不滿』,要達到『顛覆台灣政府的,解放台灣的目的』。

被抓到後,又趕快『挾住尾巴』,害怕得要死,也讓他的兒女抬不起頭來!

最後『推說自己喝酒,才會犯罪』,把過錯,又推給『酒』‧‧這種台灣人不愛惜台灣人的人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97810

 回應文章

8096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劃一個
2005/11/09 00:11
大叉叉!! 很大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