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統‧不獨‧不武〉
2017/03/07 18:10:34瀏覽311|回應0|推薦0

〈台灣不統‧不獨‧不武〉
武不武,不是中國說了算,中國真像醜小孩皮蛋耍弄花樣,不感弄冬弄西,一直在『試探美國的忍耐度』,真會招來挨打的中國。
不統,是馬英九的假說,像蔣介石欺騙美國1947-228是在清共產黨。
統一,一中,美國認識,不是承認《三個公報》
獨立台灣國,獨,最合美國宏觀與微觀的利益價值,2009-228已⋯⋯表達獨立給馬英九,美國國會列入記錄,這是美國高興的大事,台灣國委員會與台灣創新教育協會,雙雙準備接手,獨立台灣國。
撤銷『陸委會』成立『正式『台灣國外交部,駐中國大使館,及能保護台商的『全中國各領事館』。
戰爭,台灣自己會生產核武,會生產生化,喝阻中國,真打,中國一定會滅亡,所以『馬英九的路委會』不用『增敵人威風!』
照片--2009-228在馬英九高喊台灣國獨立2個多小時--共13位人民代表發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9478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