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台灣學生遇到同樣『種族歧視與欺負』的問題
2007/04/21 00:14:07瀏覽451|回應0|推薦0

台灣學生遇到同樣『種族歧視與欺負』的問題──跟台灣人被外來中國黨強姦靈魂相同

讀過這封告白,無論美國小孩,台灣小孩,都要從自身『幼教說起』,種族,越是小孩,表現越真,人,自身『靈魂』,自動歸類『生存不同』,自幼,就會取笑、打壓,與言暴力,態度暴力,無武力暴力,其實『充滿美國幼稚園與小學初中』,一位我曾輔導過的『高中中輟生』這樣告訴我『他』被這樣欺壓過,他,17-21歲,我們一起作息,生活幾年,才稍微改變『對自己再站起來的信心』,但我知道,每當『生日邀情卡』,他一定不寄給『老美白人』,這是他『恨之入骨』的根源,還恨在他的『靈魂中』。

如果是種族事件,我可以想像得到,是瘋狂的『幹一翻』,就像1999-2003年,我在美國受委託輔導一個年輕朋友,他,曾瘋狂反方向開車,企圖撞所有的車,後來『警察四面包圍』,他,死命的『開車再反方向快速逃避』,發生無辜小車禍,被法院吊消執照5年不準再考試,這是在我輔導他之前幹的事。至今7年,安定下來,這要『引導失落的靈魂,再度站起來』,無形的鼓舞,告訴他,人與人相處的法則是無用的,從激起『強力存在意志』,不是毀滅,才能造就『不爆炸毀滅的特性、氣憤耐不住的荒野行為』!

外來中國黨人在台灣『撕裂台灣人的靈魂、打壓台灣人的意志、強姦台灣人的認知』,中國人的電台電視台,會走向『鼓舞爆炸性暴力』,這是『種族恨的萌芽』,也是我常說的『台灣人獨立建國的契機』,整體的戰爭,不是個人的犧牲,是組織的戰鬥,不是無謂的死亡,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台灣國人所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90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