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平等的制度帶來『中國人的災難』!
2007/04/12 22:15:53瀏覽306|回應0|推薦2

直到今天,台灣還有一批中國人,認為『他們當公務員』,所以『台灣經濟』是他們搞起來!

這是『假說成真』,一直以來,經濟就只有『蔣經國、趙耀東、孫運璿‧‧搞了台灣的經濟』,國民黨太無知,太不知道自己國民黨每天『花天酒地、女人、借錢‧‧黑金之最』,然而,我們台灣人的基層,從無放棄『生產經濟』,從無『白吃白喝』,每天工作超過10-12小時,這連『歐美進步國都喊輸』的工作精神,直至今日,陳總統就位6.5年,國民黨領外省『中國人偷搶拐騙』(請再讀台聯台中縣黨部刊2月份《中國武俠精神對台灣人的毒害》一文),王又增‧‧等大量匯出金錢,在台灣國內要亂垮台灣人經濟,這是截至今天,股市反長至8000多點,國民黨假假的要搞好經濟,其實,在窮困上因為無錢無法生活,燒炭自殺都是四等台灣人,絕無軍公教警,凡榮民,健保費繳50元,拿藥不需自備,免費,台灣人就無這個特惠。這個社會法律分配制度的福利不平等,是台灣人的恨,也是台灣人的恥辱,更是台灣人拼死也要去爭的『平等、自由』,沒有任何人能剝奪台灣人追求幸福的權利,也無人能阻礙台灣人追求獨立建國的幸福!

然而,外省中國人,為了保住偽中華民國這個『虛領錢的機器』,為了保住18%,榮民‧‧健保,子弟考試加分,甲種考試以上,分36省,台灣只佔一省,台灣人你考什麼試,因為,身份不是外省中國人,台灣人你就無資格做領高薪高福利的懶工作,這是台灣人的怒吼,這更是『台灣人一定要歷史清算』,我主張和平,但是我的種族正遭受到『強大剝奪與即度不平等』,正受迫不及待的需要救助自己,台灣人現在股票8000點,多少人無法過生活,這是『法律制度的不平等』x,就為了『爭平等』才產生台灣人本國文化的體認清楚,這是台灣人的獨立建國意志,台灣人要建立一個『平等、自由追求幸福甜蜜人權的人生』的國家,現在,很多連追求幸福的時間都無,寒談什麼文權,這是『奴隸制度的餘毒依然殘留在台灣的各層社會,這是中國文化殘渣,面對『中國人』,台灣人被當成不是人。這個台灣人人不是人,玉山上帝自然引台灣各族人,走入『爭平等才能和平』『爭幸福人權自由才能真讓台灣國永繼存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9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