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爾蓋滋最有錢】借Sauli事件,談談杜絕仿冒造假侵害智慧財產權事件!
2005/10/17 21:19:56瀏覽385|回應0|推薦2

Sauli事件

我很可惜『一個原住民博士』不能在聯網再使用他的姓氏之譯音『Sauli』。

但是

我跳出來要『強調尊重智慧財產權』的法治,我要強調的『網路產權秩序與版權智慧權法治』!

Sauli跟我留言『他的理由』說:為了『原住民發音』?所以‧‧‧

我覺得這不是理由,為了原住民,就『引用別人文章,不寫來源出處與Sauli是作者名下?』,為了原住民,就不需經過原作者同意而引用。

他的事,已由『聯網處理』了,另有作者追訴,我不再贅述。


以下與Sauli無關:談談杜絕仿冒造假侵害智慧財產權事件!

【比爾蓋滋最有錢】,美國社會沒有仿造事件,沒有偷版盜版事件,所以有『發明家的富裕世界』。

【特別打擊】──在這理要呼籲【杜絕中國文化之造假、仿照、仿冒、抄襲】凡抹黑、誣蔑、毀謗‧‧‧都應杜絕。

尊重智慧財產權,才有創新,才有發明,才會有專業作家,讓文人不再苦哈哈!

歐美日,年收入最高者,還是作家,發明者,創造者──比爾蓋滋,一輩子吃不完──我的好友『朱邦復,倉頡法發明人』苦哈哈,差太遠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