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願望選出『能帶領獨立建國成功』的領袖2008
2007/03/09 17:40:10瀏覽271|回應0|推薦0

主題一:【台灣人願望選出『能帶領獨立建國成功』的領袖2008】 2000年之前,台灣人民以為政黨輪替就夠了 ,台灣國就會在陳總統與民進黨帶領下來一起建立,可惜至今,7年了,台灣國在哪裡,台灣建國的獨立行動在哪兒,其實,台灣人普世價值,就是『獨立建國成功』,但是,陳總統所率領的民進黨,欺騙了台灣人,台灣人普遍支持的『獨立建國』行動,被破壞了,被民進黨徹底的擱置了,行動瓦解了,淡薄了,喊出『當家不鬧事』,四不一沒有,李登輝前總統12年不能,我陳某某5年怎麼可能做到‧‧‧『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中華民國第二共和』‧‧這種種面對『台灣獨立建國大行動與神聖使命』前題,陳總統,是應該愧對『台灣人民與台灣人祖先』,陳總統,直到『紅衫軍起看到台灣人的支持台灣獨立的強大聲音』,才又要運用最好不是利用台灣人的力量,相繼在3-4-2007晚上,『喊打,FAPA25周年生日』晚宴上,才說出『口號』,四要一沒一有,行動在哪兒,堅決的心,是要『行動來檢驗』,透過獨立建國真正的堅決大行動,可以清楚檢驗『建國真心』‧‧凡只是喊的叫的都會在『台灣建國行動檢驗下,自動會龜腳趖出來』。
台灣建國主題下,凡『偏紅色』,台灣人自然自動唾棄,凡『偏外省黨』,台灣人一樣自動排藍,因為『會支持台灣建國者,無論他們是什麼人,都不會是『紅色與藍色』,從一言一行檢驗,從過去25年來,能有的記錄中,能搜集到的情報中判讀,檢驗出來『無用的台灣人』‧‧‧!
長期記錄了『游錫堃先生』的言行與做為結果,個人在此肯定他是『台灣人的獨立建國行動的先趨』,今天,台灣人期盼,堅決護台灣,使台灣快快獨立建國的神聖大使命,能在『游先生的行動力趨使下』,凱旋的唱起『台灣獨立建國』序曲。
『總統選2008』,台灣人渴望要選出的『台灣人的總統』,是要帶領台灣獨立建國行動與成功建國的最後一任『偽中華民國總統』與『第一任台灣國總統』,這個使命與身份的轉變,當然,全體台灣人民都不會缺席,我們堅決確實參與獨立建國的神聖大行動,在此,全體台灣人民,自動加緊團結一起,共同築起建國之路,再艱辛都要一起走,走入台灣人的光明康莊大道。

主題二:【呂秀蓮小姐副總統的可惜】 『英文不流利』無法應付『CNN』媒體記者的發問,動輒得咎,被罵『人渣』,顯示這個美國媒體也非常『A low class dick Jack!(低級的藍鳥人渣)』,凡侮辱台灣人的美國人,都是『fucked up whore!』。
呂說:3-6-2007是皇帝登基吉日,親愛的呂小姐,勿露出這樣快。
9-16-2006,我們發動『挺扁就是挺台灣人』,妳不敢吭聲,妳不敢出來,昨天用『陳總統的聲威出現在【總統選登記會】上』,這樣對台灣人的『無種』,如何帶領台灣人完成建國大行動?
9月2006紅衫軍時,令兄,在大陸開『法律店』,突然回來倒扁,這是台灣人無原諒妳的一大汙點,妳還不知道嗎?
妳說妳是民權鬥士,要台灣人選妳,總統非妳莫屬,這是『討人情』,台灣人民為民主一樣付出無數『慘痛欺騙』,勿再提起妳被關的事。
妳說妳幹副總統7年,對幹總統很有經驗,勿需再浪費時間,妳就可以把總統幹得很好?
------我請問她:
----台灣總統,要怎樣幹,才能帶領台灣人獨立建國成功,要怎樣,才能瓦解國民黨包括取回黨產,要怎麼樣才能讓台灣人徹底親算歷史,建立霸權堅強武力的台灣國。
----凡治國無目標,無目的,無行動準則,無建國治國理想者,都不會是『台灣國總統』,台灣人選台灣總統,記得,不是隨便選!

主題三:【中國紅色躲在『新潮流』與『‧‧』佔領民進黨的危機與轉機】 謝長廷說:『一中憲法,一國兩市』,這是『毛澤東和平共存』下的『和解共生』,他,在幹高雄市長的第二年,提出『高雄市與廈門市結為姐妹市』‧‧‧這麼紅,難怪『他是送七力說的中國統一後第一個總統』??那我保證,2008年,絕對選不上。
蘇貞昌,蘇修,西進的領導者,是『紅色的準貢獻者』,對中國共產黨有幫助的力量與真正蘇修行動者,被人民唾棄,隨新潮流偏紅,這不是『台灣獨立建國領導者,更不會選他當領袖,【新潮流說:蘇貞昌,新潮流全力支持你】,王獻極說:你的隨扈,把獨立簽署丟棄兩次3-8-07,台灣獨立建國的希望,不會建立在你身上,況,『蘇,輸,失敗的諧音,輸馬,謝馬,輸謝給馬,謝輸,都不是好的意義,你知道,『連送扁蓮一任的勝利成功嗎?』,另一派,新潮流,大寇、中寇、小寇,在美麗島事件後,中國說通一批流學生黑名單與白名單,回來台灣『統戰與鬥爭台灣獨立建國』,參與台灣獨立運動之社會運動,在台灣居中『搞鬼獨立價值』,鯨吞與蠶食台灣的獨立利益與假中華民國間的利益。
新潮流,染紅了台灣,西進,是哪一批人帶頭,假闖關、假偷渡,都是中共付託重責任務的人,親愛的台灣人,睜開眼睛,看清『新潮流的組織』,這個組織表面散了,暗地裡『私通厲害』,新潮流組織,沒有散去,他們團結得更厲害,這是台灣獨立建國的絆腳石,是統一的暗中推手,台灣人與台灣總統,都受騙了!
新潮流,掌握了『民進黨多數的資源』,幫助『中國打擊民進黨』,更助國民黨封殺民進黨,直接打擊台灣人民的全體利益,直接給予在台灣中國人的利益,更幫助中國提昇經濟力與政治軍事打擊力,幫中國建立霸權力量,這是新潮流的可恨,是台灣人共同要清除的一批『台共』。

主題一:【台灣人願望選出『帶領獨立建國』的領袖 2008 】

2000 年之前,台灣人民以為政黨輪替就夠了 ,台灣國就會在陳總統與民進黨帶領下來一起建立,可惜至今, 7 年了,台灣國在哪裡,台灣建國的獨立行動在哪兒,其實,台灣人普世價值,就是『獨立建國成功』,但是,陳總統所率領的民進黨,欺騙了台灣人,台灣人普遍支持的『獨立建國』行動,被破壞了,被民進黨徹底的擱置了,行動瓦解了,淡薄了,喊出『當家不鬧事』,四不一沒有,李登輝前總統 12 年不能,我陳某某 5 年怎麼可能做到‧‧‧『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中華民國第二共和』‧‧這種種面對『台灣獨立建國大行動與神聖使命』前題,陳總統,是應該愧對『台灣人民與台灣人祖先』,陳總統,直到『紅衫軍起看到台灣人的支持台灣獨立的強大聲音』,才又要運用最好不是利用台灣人的力量,相繼在 3-4-2007 晚上,『喊打, FAPA25 周年生日』晚宴上,才說出『口號』,四要一沒一有,行動在哪兒,堅決的心,是要『行動來檢驗』,透過獨立建國真正的堅決大行動,可以清楚檢驗『建國真心』‧‧凡只是喊的叫的都會在『台灣建國行動檢驗下,自動會龜腳趖出來』。

台灣建國主題下,凡『偏紅色』,台灣人自然自動唾棄,凡『偏外省黨』,台灣人一樣自動排藍,因為『會支持台灣建國者,無論他們是什麼人,都不會是『紅色與藍色』,從一言一行檢驗,從過去 25 年來,能有的記錄中,能搜集到的情報中判讀,檢驗出來『無用的台灣人』‧‧‧!

長期記錄了『游錫堃先生』的言行與做為結果,個人在此肯定他是『台灣人的獨立建國行動的先趨』,今天,台灣人期盼,堅決護台灣,使台灣快快獨立建國的神聖大使命,能在『先生的行動力趨使下』,凱旋的唱起『台灣獨立建國』序曲。

『總統選 2008 』,台灣人渴望要選出的『台灣人的總統』,是要帶領台灣獨立建國行動與成功建國的最後一任『偽中華民國總統』與『第一任台灣國總統』,這個使命與身份的轉變,當然,全體台灣人民都不會缺席,我們堅決確實參與獨立建國的神聖大行動,在此,全體台灣人民,自動加緊團結一起,共同築起建國之路,再艱辛都要一起走,走入台灣人的光明康莊大道。

主題二:【呂秀蓮小姐副總統的可惜】

『英文不流利』無法應付『 CNN 』媒體記者的發問,動輒得咎,被罵『人渣』,顯示這個美國媒體也非常『 A low class dick Jack!( 低級的藍鳥人渣 ) 』,凡侮辱台灣人的美國人,都是『 fucked up whore! 』。

呂說: 3-6-2007 是皇帝登基吉日,親愛的小姐,勿露出這樣快。

9-16-2006 ,我們發動『挺扁就是挺台灣人』,妳不敢吭聲,妳不敢出來,昨天用『陳總統的聲威出現在【總統選登記會】上』,這樣對台灣人的『無種』,如何帶領台灣人完成建國大行動?

9 月 2006 紅衫軍時,令兄,在大陸開『法律店』,突然回來倒扁,這是台灣人無原諒妳的一大汙點,妳還不知道嗎?

妳說妳是民權鬥士,要台灣人選妳,總統非妳莫屬,這是『討人情』,台灣人民為民主一樣付出無數『慘痛欺騙』,勿再提起妳被關的事。

妳說妳幹副總統 7 年,對幹總統很有經驗,勿需再浪費時間,妳就可以把總統幹得很好?

------ 我請問她:

---- 台灣總統,要怎樣幹,才能帶領台灣人獨立建國成功,要怎樣,才能瓦解國民黨包括取回黨產,要怎麼樣才能讓台灣人徹底親算歷史,建立霸權堅強武力的台灣國。

---- 凡治國無目標,無目的,無行動準則,無建國治國理想者,都不會是『台灣國總統』,台灣人選台灣總統,記得,不是隨便選!

主題三:【中國紅色躲在『新潮流』與『‧‧』佔領民進黨的危機與轉機】

謝長廷說:『一中憲法,一國兩市』,這是『毛澤東和平共存』下的『和解共生』,他,在幹高雄市長的第二年,提出『高雄市與廈門市結為姐妹市』‧‧‧這麼紅,難怪『他是送七力說的中國統一後第一個總統』??那我保證, 2008 年,絕對選不上。

蘇貞昌,蘇修,西進的領導者,是『紅色的貢獻者』,對中國共產黨有幫助,隨新潮流偏紅,這不是『台灣獨立建國領導者,更不會選他當領袖,【新潮流說:蘇貞昌,新潮流全力支持你】,王獻極說:你的隨扈,把獨立簽署丟棄兩次3-8-07,台灣獨立建國的希望,不會建立在你身上,況,『蘇,輸,失敗的諧音,輸馬,謝馬,輸謝給馬,謝輸,都不是好的意義,你知道,『連送扁蓮一任的勝利成功嗎?』,另一派,新潮流,大寇、中寇、小寇,在美麗島事件後,中國說通一批流學生黑名單與白名單,回來台灣『統戰與鬥爭台灣獨立建國』,參與台灣獨立運動之社會運動,在台灣居中『搞鬼獨立價值』,鯨吞與蠶食台灣的獨立利益與假中華民國間的利益。

新潮流,染紅了台灣,西進,是哪一批人帶頭,假闖關、假偷渡,都是中共付託重責任務的人,親愛的台灣人,睜開眼睛,看清『新潮流的組織』,這個組織表面散了,暗地裡『私通厲害』,新潮流組織,沒有散去,他們團結得更厲害,這是台灣獨立建國的絆腳石,是統一的暗中推手,台灣人與台灣總統,都受騙了!

新潮流,掌握了『民進黨多數的資源』,幫助『中國打擊民進黨』,更助國民黨封殺民進黨,直接打擊台灣人民的全體利益,直接給予在台灣中國人的利益,更幫助中國提昇經濟力與政治軍事打擊力,幫中國建立霸權力量,這是新潮流的可恨,是台灣人共同要清除的一批『台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