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呂副總統』幾句話‧‧‧祝福能獲得台灣人與貴黨員支持!
2007/03/08 01:54:09瀏覽243|回應0|推薦0

『英文不流利』無法應付『CNN』媒體記者的發問,動輒得咎,被罵『人渣』,顯示這個美國媒體也非常『A low class dick Jack!』,凡侮辱台灣人的美國人,都是『fuck up whore!』。

3-6-2007是皇帝登基吉日,親愛的呂小姐,勿露出這樣快。

9-16-2006,我們發動『挺扁就是挺台灣人』,妳不敢吭聲,妳不敢出來,昨天用『陳總統的聲威出現在【總統選登記會】上』,這樣對台灣人的『無種』,如何帶領台灣人完成建國大行動?

9月2006紅衫軍時,令兄,在大陸開『法律店』,突然回來倒扁,這是台灣人無原諒妳的一大汙點,妳還不知道嗎?紅的恐懼。

妳說妳是民權鬥士,要台灣人選妳,總統非妳莫屬,這是『討人情』,台灣人民為民主一樣付出無數『慘痛欺騙』,勿再提起妳被關的事。

妳說妳幹副總統7年,對幹總統很有經驗,勿需再浪費時間,妳就可以把總統幹得很好?

我知道,幹總統『沒有一個有經驗』,都要透過『團對的意見治國』,智囊團,妳有嗎?都是『虛位大老』?

------我問

----台灣總統,要怎樣幹,才能帶領台灣人獨立建國成功,要怎樣做,才能瓦解國民黨包括取回黨產,要怎麼樣才能讓台灣人徹底清算歷史洗雪228與白色恐怖的犧牲血跡,怎樣佈局建立霸權堅強武力與經濟力的台灣國。

---------凡治國無目標,無目的,無行動準則,無建國治國理想者,都不會是『台灣國總統』,台灣人選台灣總統,記得,不是隨便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79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