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權的圍牆,台灣人一定剷除!
2007/03/07 00:08:57瀏覽233|回應0|推薦0

無圍牆精神,是台灣人文化的主要意旨精神。

威權的圍牆,蔣介石的廟,台灣人一定產除,這是建立的『台灣本國文化』的基本任務與決心。

『蔣廟圍牆拆除,磨滅不掉殺害的台灣血跡,蔣像,要剷除,卻也鏟除不了中國人1949與其後塗碳台灣人的血債』,台灣人一定要推倒『圍牆』,推翻中華民國,民進黨人一起共力,斬斷威權在台灣,這一下,李永萍,嘶叫『這是暫定威權古跡』,台灣人不管妳怎樣說,剷除,剷平威權圍牆與人像,最重要的是『摧毀威權的體制與法律』,讓台灣國無圍牆,讓台灣人有最大的自由與隱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79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