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INA-21》/〈西方總是不太懂中國的行動意義〉
2013/01/17 22:40:00瀏覽271|回應0|推薦0
《CHINA-21》/〈西方總是不太懂中國的行動意義〉
林金其/FORMOSA COMMISSION SERVICES
〈矛盾為用‧得失相乘‧進退微機‧剛柔合擊‧利害假體〉
只要能勝利---全部都是假,成功才是真!
談談『英媒:中國軍方鷹派大膽言論的背後』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press_review/2013/01/130117_press_china.shtml

〈西方總是不太懂中國的行動意義〉
中國軍方鷹派大膽言論的背後,是『統戰』,〈鬥爭‧統戰〉是『一刀‧雙刃』,一邊罵(鬥爭)-----是〈矛〉,一邊捧(統戰)----是〈盾〉,中國『鷹‧鴿』是根據中國毛澤東著《矛盾論》為方法,再根據中國毛澤東著《實踐論》一步步布局』
,他們自稱:『長勝軍』,是因為『統戰〈盾〉---就是幫助你‧誇讚你‧罵自己給敵人看‧溫和對待你---讓人醉在『他們對我們很好』中』----這叫鴿派、又叫溫和派、更稱『官方‧文官』來稱:〈和平掘起〉,相反『鬥爭〈矛〉---就是制造懷疑、公眾罵你、讓你抬不起頭來,挑釁你、讓你受不了開戰----這叫『鷹派、又叫強硬派、更稱『官方‧武裝官』來稱:〈奮鬥掘起〉:從2009-6-24起,尤其2009-6-30聲明『要炸美國航母---若黃海出現美國航母』起至今,全是『挑釁西太平洋的安全與穩定』更阻礙中國自己的發展與內部的通貨膨脹』這叫『挑釁的敗落‧與‧和平的掘起,是異曲同工之妙』。
這中國『官』的『雙面利刃』,可以從《矛盾論‧實踐論》找出『答案與戰鬥---是採明‧暗‧柔‧剛‧退‧進‧失‧得』中的根源,一一實踐成功與一一利用失敗進退達成勝利的爭奪。
這就是中國大戰略的基楚與奮鬥行動,他們的『官‧文武各別,分進合擊』,人民,小小的,說出來,就是『官』化之語,勿忽略『人民』在《China-21》中,全體中國人滲透準備霸佔全世界的野心與漸進、暗進、偷進;明進、侵進、戰鬥進的一體不分戰略戰術』我稱:《CHINA-21》—就像『侵尖閣群島是假,戰鬥美國,要得台灣與日本是真』。

《CHINA-21》只要一粒酸梅,加在1頓糖中10年,這一粒『醃糖10年的梅子,還是酸的梅子,永遠不會變甜』,這就是《CHINA-21》的精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723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