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辜寬敏先生的眼淚‧‧‧
2009/09/13 22:40:51瀏覽361|回應1|推薦1

辜寬敏先生的眼淚‧‧‧『今天下午在高雄市女中』舉行『咱的台灣夢』座談會,辜老說到『台灣國獨立』要怎麼做?‧‧『哪喉管鄭』,真情自然流露‧‧這可以打破『今天以前,所謂假獨立派,對他的無辜攻擊』,為什麼說是『假獨立派』──因為高喊獨立至今幾十年──請問『台灣國獨立了嗎?』

﹝請直接欣賞『辜老』83高齡,他,所表達的『台灣國獨立的真情』,他,自己說『一生都在走體制外──革命之意』,今天,怎樣被『牽制──走在1012年等待選舉路上』,他,今天,說到語塞,出現眼淚內吞的大悲!﹞

王定宇先生問得不深刻,避重就輕,倒是辜老,無限盼望『台灣獨立的圓夢』 

----------什麼叫『假獨立』──

假獨立派──今天佔盡台灣人所給與的權力與利益,卻『不知道要怎麼辦!』

『台灣國獨立』,是一個『名詞』,更是一個『要快速實踐的動詞』,這個動詞,是『台灣國獨立──台灣人民大家都勇敢起來主張自己的國家權』──這個民權,含『立國權』與『成家權』。

『民權』,是『民主權』,『民主權』不含爭取國權,有國家才有民主,今天,台灣人民還沒有獨立台灣國,何來民主?

查『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中華民國是中國,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聯合國2758決議案,所以『中華民國──民進黨 = 中國──民進黨』,這點,請重新思考,台灣人民『要什麼』?

默默的台灣人民心靈中,要的是『台灣國獨立』,人民沒常掛在嘴巴,確實藏在心裡,當『台灣關係法全台灣巡迴車』──掛著『台灣國』與『FORMOSA』車牌,廣告車上帆布寫著『台灣國獨立──台灣國委員會』等等車輛所到之處,人民路續歡呼與比大母指的高興說:『這就是了!,請不要中斷ㄛ!』的叮嚀,41天,我們沒有中斷,阿神恩典!災後起,除動員救災民外,台灣國委員會更沒有因為災情而中斷『台灣關係法說明會──台灣國獨立唯一的一條路──台灣國與台灣人民的救命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331432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換一種路綫 ?
2009/09/15 12:13
以退為進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09004

至少 釣魚臺 可以獨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