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加入聯合國大動員&加入聯合國座談會的迷失
2009/09/12 21:50:40瀏覽338|回應0|推薦0

今晨台灣加入聯合國大動員&加入聯合國座談會

 [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 / 台灣海外網原載

 

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寫道『馬政府執政才一年,台灣已陷入風暴欲來的焦慮。上任不久,便開始秋後算帳打擊綠營人士,並非法拘押前總統陳水扁,假司法之名行迫害之實,撕裂台灣社會讓人民充滿對立。所謂民主體制的政黨輪替,變成黨國復仇,一夜之間摧毀了四十年來的民主夢。接著在陳雲林的訪台事件中,那種全然不顧「中華民國」國格和自毀「中華民國」總統尊嚴的荒腔演出,連其支持者都看不下去,弄不清楚馬英九到底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香港特首?對付自己和平嗆聲的人民竟然需要動員上萬軍警戒備如臨大敵。一夕之間讓人民對其處理內政和領導外交的能力信心全失。』

`以上是『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的主張,這個主張,是《台灣關係法》的阻礙,台灣關係法,所指的『台灣』定義是『台灣與澎湖群島』的國土範圍,所以原台灣住民是當時1979-1-11800萬人,至今人口增加不多,2000萬大不了。所以『不包括馬英九集團』,馬英九政府,是錯的---台灣當局---Taiwan Organization.

不是『Taiwan Nation』所以不是『Taiwan Government』,我們一大堆人,認不清『政府‧當局』,馬英九集團,掌握『Taiwan Organization---台灣組織(台灣關係法譯成台灣當局)』,既是『台灣當局』,就不會是『中華民國』,請讀上段『接著在陳雲林的訪台事件中,那種全然不顧「中華民國」國格和自毀「中華民國」總統尊嚴的荒腔演出』,美國國務院說:『中華民國不是國家』,《台灣關係法》明文---中華民國不是國家也不是政府。

查『中華民國』在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中已被『中國繼承』了。台灣加入聯合國行動委竟然還在『黑龍迴道』。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3311773